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OL最愛生活品牌大賞2016

OL最愛生活品牌大賞2016
表揚各生活品牌努力 一同見證2016年豐盛成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由《新Monday》、《東方新地》及《新假期》聯手舉辦的「OL最愛生活品牌大賞」,已連續第六年舉行。經過一眾OL及專業編輯的嚴選後,選出了過去一年最熱門、最貼心的生活品牌。今屆已經踏入第6個年頭,在每年均得到廣大各OL的踴躍支持,投票結果極具公信力及影響力,不但直接反映市場上的認受性,更被業界作為參考指標,由此可見全民投票的威力。
 
城中名人紅星齊集
「OL最愛生活品牌大賞2016」已經踏入第6屆,為表揚各個生活品牌的努力成果及成就,於今天(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假The ONE UG2中庭舉行頒獎禮,今年特別邀請了圈中一眾紅星作頒獎嘉賓。
 
頒獎嘉賓包括:陳嘉桓、倪晨曦、唐紫睿、游學修
 
讀者投票選出 第6年度最喜愛的生活品牌大獎
是次投票活動由6月頭展開,由《新Monday》、《東方新地》及《新假期》讀者選出他們心目中最喜愛的生活品牌大賞。今年讀者反應更見踴躍,絕對公平、公正,極具公信力及影響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