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譚耀文出席貴陽大型家居活動演唱 過千粉絲圍堵商場

譚耀文出席貴陽大型家居活動演唱  過千粉絲圍堵商場
演奸角人氣爆升 連幾歲小朋友都變了小粉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奸得出色的藝人譚耀文(阿譚),在電影《葉問3》中演活了奸人籃瓊笙,在內地大受歡迎,人氣爆升,再加上阿譚擔正男主角演碎屍兇手的新片《妖醫》在內地大收旺場,令到阿譚近期頻接內地商演。
 
日前阿譚再應大陸的大型家居公司美凱龍邀請,出席在貴陽某大商場內舉行的活動擔任演出嘉賓,阿譚未出場已吸引了過千粉絲圍堵商場,等候目睹偶像風采,當他現身時,全場粉絲瘋狂起哄尖叫,引起一陣騷動,商場要出動大批保安維持秩序,幸而大家在熱情之中未見失控,活動才得以順利進行。
 
阿譚在活動上演唱了兩首歌,全場還阿譚一齊大合唱,令阿譚十分感動,不過最令阿譚意外又驚喜,發現多了大批年青粉絲之外,還出現了十幾個只得幾歲至十歲大的小朋友粉絲,他最欣喜是現場的粉絲都很有秩序,沒有爭位之餘,還讓年紀小的小朋友站前排。
 
一向最緊張和關心老人家與小朋友的阿譚說:「我一出場見到前排好多小朋友,一路留意著有沒有大朋友擠迫小朋友們,好彩見到後排的大人們都好照顧前排的小朋友,才放心下來。」
 

笑阿譚的魅力已擴散到幾歲的小朋友,他即幽默笑說:「應該是追隨我的粉絲都不經不覺陸續結婚嫁人生孩子咯,他們的孩子都被迫跟隨父母變成我的粉絲,哈!不過剛才見小朋友都看得好投入,仲跟拍子口嗡嗡跟著唱,都好窩心,好swe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