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JuJu透視裝殺入荷里活首映禮

JuJu透視裝殺入荷里活首映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成功殺入荷理活,拍攝多套西片兼將於由美國溫斯坦影(The Weinstein Company) 出品的《臥虎藏龍2》中擔演重要武打角色的香港動作女星陳鈺芸(JuJu)前日飛抵洛杉磯出席昨晚(12/7)晚於荷理活 The Dome 舉行的《八惡人》(The Hateful Eight)全球首映禮及行紅地毯。其他出席嘉賓包括此片著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主演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寇特·羅素 (Kurt Russell)、查尼·塔圖、華頓·哥金斯(Walton Goggins)、德米安·畢契爾(Demian Bichir)、提姆·羅斯(Tim Roth)、麥可·馬德森(Michael Madsen)和布魯斯·鄧恩( Bruce Dern)等一線影星。
 
行紅地毯獲贊賞
JuJu作為首眏禮唯一從大中華地區飛抵出席的藝人,為了答謝大會邀請特意悉心打扮,穿著透視低胸,帶有中國針織花紋晩裝出席首映禮,並在紅地毯上獲美國傳媒大贊有氣質和衣著美麗奪目,成功搶鏡!
 
在紅地毯上巧遇男神
JuJu在紅地毯上被外國媒體拍照時巧遇首映禮上大會事前沒有公佈的神秘男星卓寧·泰坦(Channing Tatum),JuJu自爆自己一正非常欣賞和喜歡Channing, 並一直有收藏他所有權主演的電影,所以當他在紅地毯上出現在JuJu身旁時JuJu立刻面紅耳赤,並被助手用相機捕捉了這一刻。JuJu說:「Channing 好有善,有同我打招呼,搞到我心跳加速,緊張到只係識傻笑!」
 
JuJu 獲影星贊笑容甜美
首映後一眾影星及嘉賓轉移到荷理活著名蒲點Le Jardin舉行慶功派對,派對上JuJu喜獲奥斯卡獲奬影星布魯斯·鄧恩(Bruce Dern)贊美她擁有甜美笑容。JuJu表示獲荷理活前輩贊賞感到非常高興和鼓舞,並表示雖然此行只逗留短短兩日,但收穫豐富,並期待二月再度回美出席自己有份演出的《臥虎藏龍2》首映,與劇中各演員相聚。
 
 
圖片標題:
0.jpg-4.jpg: JuJu行紅地毯
5.jpg: JuJu與男星卓寧·泰坦(Channing Tatum)
6.jpg: JuJu與影星布魯斯·鄧恩(Bruce Dern)
7.jpg: JuJu與影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8.jpg: JuJu與美國打女演員Zoë B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