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Hublot宇舶表Big Bang靈魂腕錶慶祝李小龍精神弘揚75載

 
Hublot宇舶表Big Bang靈魂腕錶慶祝李小龍精神弘揚75載
限量版腕錶與紀念展歌頌不朽傳奇
暨Hublot宇舶表海運大廈新店隆重開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為紀念一代宗師與他的獨特哲學,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與李小龍基金會攜手舉辦「傳奇永不逝──李小龍75誕辰周年紀念展」及推出“Big Bang 靈魂李小龍75周年限量版腕錶,並為品牌位於海運大廈的專門店舉行剪綵儀式。
 
李小龍與 Hublot宇舶表展示東西融合之道
「作為20世紀的典範人物,以及史上最具影響力的武打巨星,李小龍彰顯的正是融合的藝術--東西文化的交會。以他個人的武術哲學為根基,他衝破傳統界限,創作出全新精神:截拳道。Hublot透過與李小龍基金會攜手舉辦紀念展及推出限量腕錶,向這位時代先鋒及不朽傳奇致敬。」
Ricardo Guadalupe
 
2015年11月28日,Hublot宇舶表行政總裁Mr. Ricardo Guadalupe、李小龍基金會創辦人李小龍遺孀李琳達女士及千金李香凝小姐,以及著名武打巨星甄子丹先生齊向一代宗師李小龍致敬。儀式及酒會取址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的展覽場地舉行。出席支持的名人嘉賓包括安志杰、吳嘉龍、貝安琪及陳嘉桓,星光熠熠。
 
是日,「傳奇永不逝——李小龍75誕辰周年紀念展」會場洋溢一片熱鬧氣氛,嘉賓雲集,投入欣賞分為「李小龍電影與珍品回顧展」及「傳奇永不逝」兩個展區的展品,回顧傳奇巨星的光輝成就及其與眾不同的武道哲學世界。貴賓酒會的儀式由Hublot宇舶表行政總裁Mr. Ricardo Guadalupe致辭揭開序幕,隨後,李香凝小姐上台向Hublot宇舶表及眾支持李小龍的來賓致意。甄子丹作為知名武打巨星,亦是李小龍的忠實支持者,他上台分享時表示展覽以「傳奇永不逝」為主題非常適合,李小龍絕對是永恆不息的傳奇,作為第一個揚威海外的華人,他把中國文化帶到全世界,亦成為中國電影發展的助力。最令人敬重的是他對於武術的投入,除了創立截拳道之外,更成立截拳道國術館,致力將武術發揚光大,值得後人學習及傳承。
 
李小龍的武術精神及哲學流傳萬世
「非常感謝Hublot宇舶表為紀念父親75周年誕晨而推出限量腕表及紀念展覽,我也很感恩,這麼多年來父親的精神一直啟發着這麼多人。我期待父親武學精神與哲學可以一直延續下去。」李香凝女士表示。
 
為紀念李小龍75周年誕晨而創作的Big Bang靈魂李小龍75周年限量版在展覽中矚目登場,由Mr. Ricardo Guadalupe向來賓作介紹。部分展品及限量版1號腕表將於稍後舉行的紀念晚宴作拍賣,款項將全數捐贈予李小龍基金會。
 

貴賓酒會後,Hublot宇舶表行政總裁Mr. Ricardo Guadalupe偕同李琳達女士、李香凝小姐及甄子丹先生,假海港城全新Hublot宇舶表專門店主持剪綵儀式,祝願新店生意興隆,大展鴻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