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置富Malls x miffy 60週年慶典 - 星空奇遇之旅

置富Malls x miffy 60週年慶典 - 星空奇遇之旅
藝人傅嘉莉展示非凡手藝  為摯愛送上聖誕禮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12月6日) 適逢 miffy 60歲生日,置富Malls 與大家共同見證 miffy 60年來的百變魅力及成長歷程;今個聖誕, 置富Malls 旗下的商場精心為您呈獻「置富Malls x miffy 60週年慶典」,一連串精彩活動即將陸續上映,與您共度冬日聖誕!
 
今日,置富Malls特別邀請藝人傅嘉莉 (Kelly)  現身置富嘉湖,出席「 置富Malls x miffy 60 週年慶典 - 星空奇遇之旅」聖誕活動。為慶祝 miffy 60歲生日,Kelly即場展示其藝術天份,發揮小創意,為miffy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生日卡作賀禮。Kelly表示:「自己閒時都喜歡做些小手作,因為比較獨一無二,而且可以盡顯個人心思。如果可以成功把親手製作的聖誕禮物送到摯愛手中,將會是一件好甜蜜的事情,希望今年都有機會收到特別的自家製禮物。」
 
雖然距離聖誕佳節尚有多個星期,但Kelly已急不及待為佳節慶祝活動作準備,並即場向雜耍師傅拜師,學習雜耍技巧。鮮有接觸雜耍玩意的Kelly不但沒有怯場,更向觀眾大騷驚人手藝,完全把雜耍玩意發揮得淋漓盡致,吸引現場觀眾拍手讚好。 Kelly表示:「今年聖誕終於可以有機會於朋友共聚時大展身手,相信只要多加練習,再配合我敏捷的身手,一定可以令大家對我刮目相看。」
 
此外,Kelly更與現場觀眾挑戰膽量,大玩新式「層層疊」遊戲,為之後的聖誕派對先作熱身。Kelly續稱:「平時工作繁忙,難得可以於聖誕佳節與朋友相聚,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大笑大喝、玩一些集體遊戲也不錯。當然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身邊最緊要,可以令聖誕佳節倍感溫暖。」
 
 
有關置富產業信託
置富產業信託同時於新加坡及香港兩地雙重上市,在香港持有共17項商場物業,可出租面積達318萬平方呎,總資產值約港幣342億元。
 
「置富Malls」是置富產業信託旗下一個全新的商場品牌,重點商場包括置富嘉湖、置富第一城、馬鞍山廣場、都會駅及置富都會等。
 
詳情請瀏覽置富產業信託的網站 www.fortunereit.com 及www.fortunemalls.com.hk
 
 
置富  Malls旗下商場地址及位置
Ø   置富嘉湖
:天水圍天恩路12-18號
2524 5545
 
Ø   置富第一城
:新界沙田銀城街1號 、2 號
2648 7525
 
Ø   馬鞍山廣場
:馬鞍山西沙路608號   
2524 9250
 
Ø   都會駅    
:將軍澳景嶺路8號       
2121 0611
 
Ø   置富都會
:紅磡都會道6號
2121 0611
 
Ø   麗港城商場
:香港九龍觀塘茶果嶺道88號
2524 0777
 
Ø   麗城薈    
:新界荃灣青山公路530-590, 620 及 625 號
2524 0777
 
Ø   華都大道
:屯門屯利街1號3樓
2524 0777
 
Ø   和富薈    
:香港北角和富道21-53 號   
2524 0777
 
Ø   映灣薈    
:新界東涌健東路1 號  
2121 0611
 
Ø   銀禧薈    
:沙田火炭樂景街2-18號
2128 8288
 
Ø   荃薈
:荃灣德士古道36-60號

2524 077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