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中學學生校園Street Workout

中學學生校園Street Workout
捐卡路里 贈飢層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很多人都知道「做運動,身體好」,但编编現代香港年青人大多都缺乏一個良好的運動習慣。現是多了學校正視此問題並作出行動。
 
二十多名來自「張祝珊英文中學」的學生剛參與由社會企業「FOODSPORT 膳動衡」主辦的「膳動校園推擴計劃-Street Workout工作坊」,體驗如何運用校園的設施來健身Keep Fit及感受街頭健身的樂趣;同時並以運動轉化食糧,成功為慈善機構「樂餉社Feeding Hong Kong」籌得10,110千卡路里(kcal) (相等於約50多碗白飯),幫助社會上的有需要人士。
 
FOODSPORT創辦人Healthy稱:「做運動除了可以Keep Fit及燃燒卡路里之外,亦可以透過FOODSPORT,舒援香港貧窮及飢餓等問題,非常有意義!鼓勵更多學校一同參與,讓學生們培養一個良好的運動及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的習慣,繼續為健康 為飢餓而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