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韓星Clara重新出發

韓星Clara重新出發     
本周五出席「瑞士天梭表星光行旗艦店開幕典禮」
Clara望拜曉明為師  首度在港行騷施展「亞洲第一美女」迷人魅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12月1日)        瑞士天梭表秉承「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設計意念一向推陳出新,並積極開拓香港及亞洲區的市場,時至今日,香港已擁有24間天梭表旗艦店。2015年,天梭表再下一城,於尖沙咀星光行開設第25間全新旗艦店,同時推出全新「瑞士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杜魯爾)腕錶系列」;並將於12月4日舉行「瑞士天梭表星光行旗艦店開幕典禮」。
 
為隆重其事,天梭表特別邀請到品牌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專程於婚後首度來港,聯同Swatch Group香港有限公司總裁 Mr. Kevin Rollenhagen 以及瑞士天梭表香港區副總裁溫京蕾 (Lenna) 一同為新店揭幕,並進行醒獅點晴儀式。同時,天梭表今日正式宣布「亞洲第一美女」之稱的韓星李成敏 (Clara) 將以自由身身份出席是次活動,更率領一眾城中女神演繹「瑞士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腕錶系列」,並分享成長於瑞士的點滴。
 
曾出演韓劇「急診男女」而人氣急升的李成敏,不但被美國雜誌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2位,風靡全球。久未露面的Clara早前在Instagram公開近照,表示長達一年的休息期正式完結。停工近一年的Clara不但成功接拍人氣偶像劇,更將於本周五以自由身的身份來港吸金,宣布正式全面復出娛樂圈。Clara表示:「我跟天梭表其實很有緣份,記得2014年仁川亞運會已經出席過天梭的活動。同時,我非常榮幸有機會來港出席天梭表的開幕活動,回復自由身後我收到不少來自內地、韓國及亞洲地區的活動和拍攝邀請,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開始。作為第一個復出的活動,我非常小心的選擇,最終被天梭表的誠意打動。因為我在瑞士出世,參加瑞士品牌的活動令感到強烈的歸屬感,象徵著我重新出發,為我全面復出打下一支強心針。同時,天梭表的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亦是一位我非常欣賞的演員,我非常期待本周五可以與他見面,可以向他請教演戲心得,心情真是非常緊張。」由於Clara正在內地趕拍《幸福夾心巧克力》的關係,她此行將是旋風式訪港,逗留不超過8小時,完成活動後即馬不停蹄回到內地,繼續拍攝工作。
 
 
關於天梭表

瑞士鐘錶世家天梭表,憑著深厚的瑞士背景在錶壇盡顯光芒。天梭表標誌的+號與瑞士國旗的十字符號一脈相承,象微品牌從1853年至今矢志創造優越時計和不斷創新的光輝傳統。從過去到現在,天梭表都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基地,由始至終保留著百分百的瑞士格調。天梭系出名門但價格物超所值,腕錶結合了特殊質料、先進功能與考究設計細節,成就精確可靠而造型典雅的高級腕錶。同時是MotoGPTM、FIM Superbike、FIBA、AFL、RBS六國橄欖球錦標賽、擊劍與冰上曲棍球等世界錦標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天梭最新推出的宣傳及產品,即是其特色的絕佳證明:「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 www.tissot.ch Tel: (852) 2510 534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