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翔龍灣廣場『聖誕奇藝嘉年華』

翔龍灣廣場『聖誕奇藝嘉年華』
女神何傲兒甜蜜現身為華麗聖誕舞台揭幕
即學即演專業花式雜技 精采演出令人拍案叫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12月6日)今個聖誕,翔龍灣廣場帶來【聖誕奇藝嘉年華】,誠邀大家一起投入充滿冬日氣氛的聖誕遊樂園!聖誕小雪人齊齊登陸翔龍灣廣場,配合充滿歡樂氣氛的巨型摩天輪及華麗旋轉木馬,小朋友更可乘坐由小雪人駕駛的聖誕小火車穿梭於遊樂園,渡過難忘的聖誕佳節。為隆重其事,翔龍灣廣場邀請到人氣女星何傲兒(Lily)於12月6日蒞臨商場為【聖誕奇藝嘉年華】進行揭幕儀式!
 
訪問內容:
1. 問到Lily 聖誕會否約男友,她表示會工作中渡過,因為現時都未有對象。試過收男仔送的DIY禮物,會加分。
2. 對於周子揚在一節目中談及有見過Lily 爸爸,Lily 表示不知道有這節目,子揚可能只在工作中或以前在一廠時見過。Lily 笑說他們可能私底下自己有見過面。
3. Lily表示現時無心情拍拖,一切隨緣,但仍對感情充滿希望!她笑指通常沒有感情,工作就會更順利。
4. Lily 表示下年會出碟,爭奪下年的新人獎,現在努力學唱歌同跳舞!第一首歌想以輕鬆的曲風為主,想帶到正能量和希望給觀眾,如果有機會都想參與製作!
5. Lily 表示聖誕節是其中一個她最中意的節日。她最中意旋轉木馬,感覺好夢幻,好公主!
 
女神何傲兒甜蜜現身 即場坐上旋轉木馬大擺甫士
聖誕將至,一身性感打扮的何傲兒(Lily)甜蜜現身商場,甫出場Lily便被商場內的旋轉木馬及雪人小火車吸引,讓她懷念兒時與家人去嘉年華的歡樂時光,即場坐上旋轉木馬大擺甫士拍照,又謂希望白馬王子能快點出現。當被問及聖誕期間會否與護花使者共渡時,她甜笑但不置可否,表示有待安排,她亦被問到與好朋友周子揚的緋聞是否令對方不被大台續約一事。隨後,Lily與聖誕老人一同為翔龍灣廣場【聖誕奇藝嘉年華】的華麗聖誕舞台進行揭幕儀式,宣告一連串精采活動正式開始!
 
Lily與專業雜技藝人合作表演 精采演出令人拍案叫絕
為配合今年聖誕雜技主題,翔龍灣廣場邀請了一眾身手非凡的雜技藝人到場大玩花式雜技,Lily更與現場觀眾即場學習雜技表演魔幻水晶球及扯鈴雜耍,大派聖誕禮物。做慣表演的Lily被大讚有天份,她謂一向十分喜歡欣賞雜技表演,最近常常接司儀工作的Lily表示正向全能藝人方向發展,如能學到一招半式雜技相信必定能大派用場。活動尾聲,Lily更以甜美的歌聲獻唱,預祝大家與愛人渡過一個甜甜蜜蜜的聖誕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