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百老匯大街」強勁搖滾節拍每晚現場發放

「百老匯大街」強勁搖滾節拍每晚現場發放
「百老匯搖滾秀」每晚七時至十時熱力動感新體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及澳門,2015年11月30日) ─「澳門百老匯」每日發放無窮強勁節拍及精彩絕倫的街頭表演,為賓客帶來近距離的澳門地道娛樂體驗。各式亞洲及國際最優秀的表演亦同時於「澳門百老匯」輪流上演,其中全澳門首創的全新流動音樂表演概念 ─ 「百老匯搖滾秀」延續熱血澎湃的搖滾精神,帶來別具澳門特色的樂與怒節奏。
 
「百老匯搖滾秀」於每日晚上7時至10時強勁發放,各支本地樂隊及嘉賓樂團輪流獻技。於澳門土生土長的Soler剛於過去的周末現身「百老匯搖滾秀」,Julio與Dino這對充滿音樂才華的孿生兄弟一同發放音樂力量,獻唱多首華語、英文及意大利歌曲,包括《失魂》、《不熄的火花》及《Saudade De Viver》等,即時博得現場觀眾尖叫狂呼。
 
「百老匯搖滾秀」結合本地音樂力量與文化代表人物,包括澳門現場音樂協會的力量,為新晉澳門音樂人提供一個難得的表演平台,發放音樂能量。「澳門百老匯」一直致力創辦不同類型的音樂及藝術活動,包括早前舉辦的「Do The Write Thing 」現場塗鴉活動,以及展出一系列醒目有型的Vespa電單車,帶來多姿多采的藝術活動。更多現場及充滿澳門特色的娛樂表演節目將於「百老匯大街」陸續登場,敬請萬勿錯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