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實惠家居邁向30周年 愉景新城店開幕禮

實惠家居邁向30周年  愉景新城店開幕禮
品牌代言人糖妹  完美演繹「小小空間 : 大大宇宙」
運用家居創意  給摯愛打造舒適安樂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1月29日 — 香港) 香港家庭首選的一站式家居用品專門店 ─ 實惠家居有限公司 (「實惠家居」) 致力為顧客締造「生活智慧」,提供全面的家居解決方案,為顧客創造空間,提升生活空間質素。家傳戶曉的「實惠家居」快將踏入30周年,荃灣愉景新城全新分店亦同時正式開幕,為隆重其事,實惠家居今天於荃灣愉景新城舉行「實惠家居邁向30周年  愉景新城店開幕禮」。
 
時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行政總裁關百豪先生、實惠家居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吳獻昇先生,以及實惠家居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梁兆邦先生,聯同實惠家居品牌代言人糖妹(黃山怡) 一同出席開幕禮。糖妹為大家公開其絕密「家居創意大法」,分享如何利用想像力,造出「小小空間:大大宇宙」的舒適空間;更現場演唱名曲,並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氣氛熱烈。
 
糖妹有感居住空間縱然比較狹小、多受局限,但只要懂得花心思,運用豐富的想像力,便可以開創更多的可能性,充分達到「小小空間:大大宇宙」的效果。糖妹早前親身試用實惠家居的「家匠TMF」團隊設計的隱藏式家具,並拍攝成社交媒體片段 —「兩個人的宇宙」,該片段更於開幕禮上首次公開播放,展示實惠家居最新的隱藏式產品。糖妹表示:「溫暖的家很重要,而隱藏式家具產品的確能夠充分利用狹小空間,把衣服雜物收納妥當。希望自己能盡快擁有自己的真正安樂窩,把音樂上的藝術創意活用於家居層面上,佈置充滿個人特色的空間,給摯愛一個舒適的家。」
 
糖妹續稱:「以前總是希望自己將來的家一定要好寬敞,但由於經常外出工作關係,所以現在閒時總喜歡待在家中,享受舒適悠閒的感覺。慢慢便體會到家的大小並不重要,最重要是有家人相伴,以及懂得透過家具善用每個空間,營造溫暖的感覺。」
 
時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行政總裁關百豪先生則表示:「實惠家居一直伴隨著每一位香港人成長。多年來用心經營,致力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家居解決方案,為顧客創造空間,提升生活空間質素。無論是品牌形象、產品採購及研發、顧客服務,以至店舖環境等都不斷創新求變,是香港家庭首選的家居用品專門店。」
 
開幕禮上,糖妹更不忘分享其至醒雜物收納法,同時利用「Buddy 兒童學習系列」教導小朋友一些收納技巧,希望他們從小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把玩具、雜物等收拾得井井有條。
 
有關實惠家居
實惠家居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家居用品專門店。透過我們完善的分店網絡,提供產品包括大型傢俬、自組裝配小型傢俬、家紡用品、家居用品、家用電器及影音產品。實惠家居致力為客戶締造「生活智慧」,提供一站式家居解決方案,為顧客創造空間,提升生活空間質素。我們亦致力推行全面關懷文化,關心顧客、員工、供應商、社區與自然環境的需要。實惠家居素以提升顧客滿意度見稱,並榮獲多個獎項,包括由香港品牌發展局頒發的「香港卓越服務名牌」、香港旅遊發展局頒發的「傑出優質商戶獎項」金獎、由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頒發的2008全國消費者最喜愛品牌之「香港名牌金獎品牌」,以及多次榮獲由香港零售管理協會頒發的「傑出服務獎」等。詳情請瀏覽網頁www.pricerite.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