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雅虎香港「Yahoo搜尋人氣大獎 2015」頒獎典禮

網絡界最強指標性頒獎禮  搜尋造就真主流
雅虎香港「Yahoo搜尋人氣大獎 2015」頒獎典禮
韓國人氣偶像鄭秀妍Jessica、香港足球代表隊齊奪年度大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2月10日 ■ 香港】要數香港最強網絡界年度盛事,就是雅虎香港[1](www.yahoo.com.hk)舉辦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5」頒獎典禮,頒獎典禮於今晚假中環PMQ元創方隆重舉行,今年「Yahoo搜尋人氣大獎」共頒發50多個獎項。「Yahoo搜尋人氣大獎」是香港首個以網絡人氣為單位、根據網民在過去一年於網上及流動裝置輸入的每一組搜尋關鍵字累計得出的獎項,是網絡界最有代表性及指標性的頒獎禮。踏入第十三年,「Yahoo搜尋人氣大獎」繼續動員網民力量,根據2015年度網民在雅虎香港平台上搜尋的每一組關鍵字,表揚網民愛戴的得獎指標人物及作品!一如過往,雅虎香港邀請網民在11月至12月期間以公投形式支持其偶像。網民對「Yahoo搜尋人氣大獎」公投反應熱烈,積極參與為偶像拉票,是次網上公投共錄得超過6百萬票。今日頒奬典禮盛況會於Yahoo Live現場流動直播,亦可於雅虎首頁https://hk.yahoo.com/ 同步收看「Yahoo搜尋人氣大獎 2015」頒獎典禮,見證各個獎項誕生。
 
 
「#搜尋造就真主流」 「Yahoo娛樂圈」網上直播頒獎典禮盛況
第十三屆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以「#搜尋造就真主流」為口號,凝聚網民力量,搜尋偶像最新資訊,為偶像打氣,引領網絡成為真主流。
 
雅虎香港總經理及東南亞印度業務副總裁陳啟滔先生表示:「網上世界與大眾市民生活緊密聯繫,在網絡上搜尋及觀賞娛樂資訊已經成為網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份。作為香港網絡界年度盛事的雅虎香港『Yahoo搜尋人氣大獎』經已踏入第13個年頭,一如過往,所頒發的每個獎項,都充分地反映得獎者在網民心目中的地位,網民的踴躍支持,同時亦反映網民對雅虎香港的信賴和擁護。透過在Yahoo「搜尋」,反映網民的真實喜好,營造「真主流」,以表揚過去一年付出努力、爭取成績的焦點人物。」
 
香港、韓國兩地巨星雲集
韓國、香港巨星雲集「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5」頒獎典禮,出席嘉賓包括(排名不分先後):Jessica Jung(鄭秀妍)、Twins、周柏豪、周國賢、麥浚龍、陳展鵬、胡定欣、李佳芯、陳凱琳、Dear Jane、RubberBand、Supper Moment、陳柏宇、鄭俊弘、連詩雅、鄭欣宜、林欣彤、吳若希、《五個小孩的校長》電影監製陳木勝、導演關信輝、呂校長及劇中演員 (珠女、嘉嘉、小雪、Jennie)、梁小冰、林熹曈、J. Arie雷琛瑜、馮允謙、林奕匡、JW王灝兒、吳業坤、Jude曾若華、葉巧琳、少爺占、伯賴、達哥、盤菜瑩子、SENZA A Cappella、香港足球總會董事梁芷珊、香港足球代表隊(成員包括︰李志豪、葉鴻輝、鄭璟昊、郭建邦、陳俊樂、林嘉緯、盧均宜、梁振邦、陳肇麒、張健峰等) 等。
 
韓國人氣偶像Jessica再奪「年度熱搜韓國藝人」
2015年韓風持續吹襲香港,韓國藝人紛紛以香港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其中站,而且韓國大型頒獎典禮亦選址於香港舉行,可見韓國娛樂公司及藝人十分重視香港市場,而香港粉絲們亦時刻緊貼韓國藝人的動態,於網絡搜尋,造就真主流。韓國人氣偶像鄭秀妍(Jessica Jung)在亞洲一直人氣高企,除了舊年開創自家品牌,滿腹事業發展大計的她,除了電影、電視工作外,更準備設立自己的製作室,踏上多元化發展之路,為事業再創另一高峰。繼去年奪得「亞洲年度熱搜韓國女藝人」獎項,Jessica於今年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頒獎典禮再奪此獎,肯定了她在事業上日益穩固的成就。
 
麥浚龍首奪「最具號召力香港男藝人」 Twins被封「最具號召力香港組合」
身兼監製、導演、編劇、演員、歌手的麥浚龍多才多藝,今年再次活躍於幕前發展,並推出全新專輯《Addendum》,大碟內的歌曲先後登上電台及電視台的歌曲排行榜冠軍寶座,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大碟中與黃偉文攜手推出的歌曲故事「三部曲」更掀起熱潮,其中歌曲《羅生門》更被抄得熱哄哄,充滿話題性,其音樂錄像於單單一日內累積三十五萬點擊率,奪得「最具號召力香港男藝人」及「Yahoo搜尋人氣大獎 - 年度熱搜歌曲」兩個大獎簡直當之無愧!今年亦是Twins成立十五週年的大日子,正積極準備跨年演唱會的Twins,入行至今堅持努力不懈,在歌、影、視的範疇中有一定的成就,令她們被封「最具號召力香港組合」。
 
周柏豪三度蟬聯「本地男歌手」大獎 容祖兒連續十年霸奪「本地女歌手」大獎
近年在音樂創作上付出不少努力的周柏豪,除唱歌外,更參與作曲、歌曲監製、音樂錄像導演、電影演出及推出自家品牌等,今年更推出聯乘相展,完美呈現他才華洋溢的一面。而其潮流個性形象更備受各大品牌垂青,邀請其出席活動及代言,令柏豪人氣持續高企,今年他憑凌厲走勢第三度蟬聯「Yahoo搜尋人氣大獎 - 本地男歌手」,而歌曲《百年不合》亦奪得「Yahoo十大人氣歌曲」之一。樂壇一姐容祖兒,穩坐樂壇天后級地位,今年連續十年霸奪「Yahoo搜尋人氣大獎 - 本地女歌手」獎項,無人匹敵,今年她更聯同實力男聲李克勤舉行演唱會,兩位唱得之人自2004年再度合作,叫好叫座。
 
王宗堯、蔡卓妍獲「本地男、女演員」獎項演技被認同  J. Arie雷琛瑜嶄露頭角勇奪「本地新演員」
由平面模特兒轉戰電影及電視界的王宗堯,因參與演出的HKTV劇集《選戰》而被封為新一代「男神」,2014年開始在電影方面擔當重要角色,其中改編自網絡作家小姓奴的《壹獄壹世界》,不惜全裸上陣,突破性的演繹風格令人刮目相看;其後參與演出HKTV劇集《導火新聞線》飾演記者角色性格鮮明,演技備受好評,令他首奪「Yahoo人氣大獎 - 本地男演員」獎項,王宗堯的演技獲得網民認同。2015年對蔡卓妍而言是演技得到外界肯定豐收的一年,年初憑電影《雛妓》獲得第10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特別表揚獎」、第六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及第十五屆「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成績彪炳的阿Sa,是次獲得「Yahoo人氣大獎 - 本地女演員」實至名歸。唱作歌手J. Arie,於2013年出道至今,一直客串多部微電影、電影及電視劇;今年,參與拍攝電影《死開啲啦》並首次擔任女主角,自然演繹,令大眾對她印象深刻;更於《哪一天我們會飛》中客串一角,在電影圈嶄露頭角,勇奪「本地新演員」獎項。
 
陳展鵬、胡定欣分別奪「電視男、女藝員」  《導火新聞線》用心製作破格首奪「人氣電視劇集」
越戰越勇的小生陳展鵬,今年《天眼》及《張保仔》中的演技再受肯定,其中《張保仔》所演繹的「十一貝勒爺」,深情細膩及多層次的演技獲一致好評,憑此角在剛過去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中蟬聯「最喜愛TVB男主角」並奪「最喜愛TVB電視角色」,也是頒獎禮舉辦以來,史上最年輕的「大馬視帝」。成為雙料視帝的他,獲選為「Yahoo搜尋人氣大獎 - 電視男藝員」。同樣是雙料視后的胡定欣在剛過去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中,憑《鬼同你OT》中生動演繹及跟對手田蕊妮展現「神同步」,大眾一致好評,令充滿喜劇細胞的她勇奪「最喜歡TVB女主角」及「最喜愛TVB電視角色」兩個大獎,是次再下一城,選獲為「Yahoo搜尋人氣大獎 - 電視女藝員」,為爭奪視后的她打了強心針。而HKTV人氣劇集《導火新聞線》自播出後,觀眾迴響甚大,掀起全城在網路上討論,以香港傳媒作題材,以真實場景拍攝,細緻認真的道具及化妝,細節一絲不苟,切合故事背景,令觀眾讚揚工作人員的用心,令此劇集打破大台宿命榮獲「Yahoo搜尋人氣大獎 - 人氣電視劇集」,劇集氣勢銳不可當。
 
鍾欣潼、陳偉霆雙雙蟬聯「人氣票后、人氣票王」 李佳芯獲「人氣急星」
將於今年年尾跟蔡卓妍(阿Sa)合體舉行Twins成立十五週年跨年演唱會的鍾欣潼,最近正極積備戰以最佳姿勢示人。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的阿嬌,在內地熱播的電視劇《迫在眉睫》,負傷亦親身上陣的她,得到工作人員極度讚賞,連帶一眾觀眾一致的好評,令收視高企,保持著人氣,亦令她蟬聯「人氣票后」的美譽。至於「人氣票王」繼續由同門師弟陳偉霆(William)所得,同樣專注在內地發展的William,最近主演的電視劇《活色生香》首播打破近十年中國內地電視劇首播紀錄,繼續被內地觀眾愛戴,粉絲人數每年迅速增長至一千二百多萬,在「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5」頒獎典禮中獲封「人氣票王」,實至名歸。2012年加入無綫電視的李佳芯,在電視劇《名門暗戰》中飾演蔣承天(岳華)的情婦,獲得觀眾關注留意;其後與一眾小花主持的生活資訊節目《學是學非》更獲得觀眾的肯定。今年更首度入圍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最佳女配角,同時亦入圍飛躍進步女藝員,「人氣急星」非她莫屬!
 
陳凱琳成「圖片搜尋次數最多人物」
由17萬觀眾投選的2013年港姐三料冠軍陳凱琳,當選後仍未卸仼,已獲得安排主持及拍攝劇集機會,今年參與了多個電視劇的演出,角色類型亦走向多元化,其中《四個女仔三個BAR》及《張保仔》獲得觀眾關注留意,亦同時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多項大獎提名,努力備受肯定。曾獲選為最上鏡小姐的Grace,在「Yahoo人氣大獎2015」頒獎典禮中獲「圖片搜尋次數最多人物」,可見她亦深得網民追捧。
 
Yahoo年度「風雲人物」香港足球代表隊
今年港人盛事必定是香港足球代表隊在世界盃外圍賽與中國國家隊兩次正面的交鋒「港中足球大戰」, 2015年9月3日,港隊於深圳作客出戰中國國家足球隊,「鋼門」葉鴻輝連同基藍馬、法圖斯等後防球員表現超水準之下,助球隊力保不失,逼和對手;剛於11月17號舉行的世界盃足球外圍賽,香港隊於主場迎戰中國國家隊,最終港足奮戰守和中國零比零。從球賽宣佈舉行開始、門票開賣以至比賽結果,這場體育盛事一直引起不少撐港隊的網民群起熱搜。由「英雄輝」帶領下,展現香港人「獅子山下」的精神,受到香港市民的擁戴,早前「港中足球大戰」更成為雅虎香港「2015年大事回顧十大港聞之首」, 今晚又勇奪「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5」之「年度風雲人物」大獎,確實是實至名歸。
 
「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5」各獎項和得獎者的列表,請瀏覽「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5」網站:https://yahoo.digitalmktg.com.hk/buzz2015/info.php
 
 
「Yahoo搜尋人氣大獎」
雅虎香港自2003起每年度舉辦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一直是全港網民所關注的城中盛事。「Yahoo搜尋人氣大獎」為香港首個以網絡人氣為單位、根據網民在過去一年於網上及流動裝置輸入的每一組搜尋關鍵字累計、並加入「Yahoo 娛樂圈」藝人資訊瀏覽量為基礎確立各個獎項的得獎者的獎項。Yahoo搜尋人氣大獎」務求更全面凸顯整年網上人氣最高、最能反映網民愛戴的得獎指標人物及作品;結果除了能夠反映香港過去一年最具人氣的熱門話題,也成為網民最真實的生活寫照。
 
關於雅虎
Yahoo是用戶的嚮導,專注為用戶提供資訊、連繫方案及娛樂。我們為用戶提供高度個人化的體驗,讓用戶能透過各種裝置於全球各地與最關心的人、事、物連結在一起。 我們亦致力連結廣告商與目標受眾,為他們創造絕佳廣告價值。Yahoo總部位於美國加洲桑尼維爾市,並於全美洲、亞太區及歐洲、中東、非洲地區設有辦事處。如需要更多資料,請瀏覽雅虎香港新聞中心(pressroom-yahoohk.tumblr.com) 或雅虎總部(yahoo.tumblr.com)。
 
 

[1]根據2015年9月comScore Media Metrics的數據,雅虎香港入門網站於本地的用戶覆蓋率超過98%,為全港第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