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頂尖匠心工藝 全新六門五座MINI CLUBMAN帶出全新品牌形象

頂尖匠心工藝 全新六門五座MINI CLUBMAN帶出全新品牌形象
延伸英倫優雅格調  MINI聯乘麥浚龍JUNO “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隆重面世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MINI不單是創新設計及超卓汽車技術的代名詞,更是無數車迷嚮往的一種時尚生活態度。自1959年品牌成立以來,MINI從未停止突破框架,不斷自我改良及創新,融合革命性設計概念及品牌獨有的go-kart駕駛享受,為一眾車迷帶來廣泛的車款選擇。今年MINI邁向新紀元,引入全新品牌形象,包括新設計LOGO標誌及字型等,為MINI塑造一個更成熟、更有內涵的格調。於11月30日更正式推出首款六門五座車款 – 全新MINI Clubman,承襲1969年推出的Mini Clubman Estate標誌性的對開式尾門,更細緻的車身設計及內飾工藝、配合先進的駕乘配備和多功能內櫳空間,演繹引領風潮的英式紳士優雅,延續及進一步加強MINI無可取替的品牌攝人魅力。
 
同樣勇於嘗試   不斷追求突破    系列體驗英倫優雅格調
多媒體創作人麥浚龍Juno首次與汽車品牌合作,而跟MINI也甚有淵源,因他考到車牌後第一部汽車便是MINI。Juno形容是次合作屬於一種跨領域式的合作,同時感謝MINI給予他龐大的創作空間和自由度。他在演藝及其創作生涯中從不停步,其作品亦於不同階段有所演變,跟MINI本年度全球品牌定位提升有相近之處。全新 MINI Clubman是品牌重新定位後首部推出的車款,其輪廓優雅時尚,配合車身肌肉線條及汽車內外的精緻裝潢-包括全新Pure Burgundy專屬色調、內櫳工匠級皮革座椅、門板氣氛燈等,一動一靜均散恬靜攝人的優雅格調。
 
全新MINI Clubman的獨特氣質成為是次MINI聯乘麥浚龍Juno系列的主要靈感來源。「一直以來MINI的品牌形象都十分鮮明,會比較著重刺激的駕駛感,而且充滿活力;但全新品牌形象及MINI Clubman欲昇華到另一個層次,著重車身設計及工藝更細緻,也是代表品牌日趨成熟穩重。我特別喜歡全新MINI  Clubman的新顏色Pure Burgundy,而除了車身可選此款顏色外,座椅皮套也運用了Pure Burgundy皮革!令我想把駕駛艙的其他比較功能性的部份也融合自己喜愛的民族式設計,混合帶有棗紅色調的棉麻物料,『多手』在車廂內、外加入了一些非常個人的小設計,感覺更一體。」
 
在乎駕駛時的感覺 個人化的車廂佈置及配件 增添駕駛樂趣
MINI聯乘麥浚龍Juno帶來「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將美感融入駕駛享受及生活品味。麥浚龍Juno一直注意生活上的一切細節,喜愛從生活中的小東西作出改善,令所有事物變得更個人化。對Juno來說,生活上的每一件小物品都應兼備實用性及美觀性,坊間很多物件著重美感而忽略了實用性。「大部分駕駛者只注重汽車的外型及功能,我反而在乎駕駛時的感覺,或許是一種歸屬感。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車輛,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能夠與車本身培養出一種感情和存著一些個人的喜好和風格在內,更加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趣事。」
 
延續傳奇魅力   工匠級駕駛艙設計    奪目外觀更具氣質
MINI Clubman的獨特尾門設計早已於1969年Mini Clubman Estate旅行車的時代面世,全新版門特設三種開門方式,除手動及車匙開門外,更備有Easy Opener功能,身上只要攜帶著車匙,在無需開鎖的情怳下用腳在車尾擋板下一掃,便可觸發右尾門自動開啟,再掃一下左門隨即打開,不需騰空雙手亦可操控自如。
 
全新MINI Clubman輪廓優雅時尚,車頭鬼面罩保留最新第三代MINI車型的六角形設計,綴以LED環狀日行燈及LED前霧燈;車頂線條延長、配合四扇左右車門及兩扇後門,全方位的尺寸擴展令全新MINI Clubman為駕乘者提供更寬敞舒適的車廂空間。
 
全新MINI Clubman的駕駛艙設計除保留MINI原創風格外,更滲透成熟精湛的工匠氣派:Clubman獨有的主打色調Pure Burgundy及Melting Silver兩種全新金屬色調以及MINI Yours系列的Lapisluxury Blue、重新鋪排的控制台及儀表板、MINI Visual Boost多媒體彩色顯示屏伴以LED變色光圈 (LED Ring) 、透過具備發光功能的車門飾條氣氛內飾、logo投影功能、兩款新增的Chester座椅Indigo Blue菱格花紋真皮座椅和Pure Burgundy真皮/麂皮座椅等,讓車迷更能品味引領風潮的英式紳士優雅。
 
首次獲MINI邀請參與品牌全新六門五座MINI Clubman車款的汽車及配件設計,Juno感覺很榮幸及感謝MINI給他龐大的創作空間,希望今次的設計可以為駕駛人士全面提昇個人化駕駛享受!
 
 
MINI X JUNO悉心傑作一“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包括:
1. 駕駛艙點綴 - 軚環、行車檔(波棍)及倒後鏡
「近年十分喜愛棉麻類的物料,其質感自然,不同顏色的布料均滲透出濃厚的民族氣息,能將MINI Clubman獨特的典雅形象低調呈現,提升車廂內的整體視覺效果。我追求的從來都不是「當下的潮流」,而是一種耐看與耐用性。」配合全新MINI Clubman的獨有色調Pure Burgundy Metallic,Juno悉心混合帶有棗紅、鮮紅、米白及純黑的麻棉物料,編織出獨一無二的視覺拼配,為全新MINI Clubman的高貴內櫳設計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2. 皮革側鏡套及駕駛手套
「皮革一向予人紳士的感覺,與MINI Clubman英式古典味十分配合,因此特意選用皮革裝飾車外的側鏡,令車身增添一份紳士味;同時側鏡亦是我駕駛時留意得最多的地方,加上皮革包圍後更能提升視覺享受;而皮手套除了駕駛時有實際用途,亦可給駕駛者添加一分生活感,純皮造的手套有點老氣,所以加入麻布令物件變得更有趣味。其實要購買一對完全符合手指長度的手套十分困難,今次可以度身訂造一對符合手形的手套,相當難得。」
    
3. 皮革Gentleman’s Kit
「駕駛時需攜帶很多物件,令我聯想到美觀又實用的Gentleman’s Kit,結構看似簡單但內有乾坤,不同大小的間格方便收納不同的物品,而製作時每一組件時大小要量度得十分精準。既富時尚感,又具實用性,起行時方便grab & go,確保不會遺留任何一件必需品。」
   
4. 皮革車匙包
「很多人忽略了車匙套的美觀性,但一個小小的物品亦可反映出個人品味。我十分著重配件的結構性及美觀性,款式實用性兼備的限量皮革車匙包,以皮套包著車匙,減低磨損的機會,後方更有一個小暗格擺放迷你八達通,方便泊車。」
 
新一代獨一無二的MINI Clubman正式登場,無論在外觀線條、嶄新科技功能以及空間運用都有顯著的突破,既能完美地體現MINI一貫的go-kart駕駛樂趣,亦能品味引領風潮的英式紳士優雅,毫無疑問是更成熟更具內涵的時尚車款!首10位MINI Clubman新車車主,可得到由麥浚龍設計,”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皮革車匙包*乙個,極具珍藏價值。
 
MINI聯乘麥浚龍JUNO “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展覽
日期    :    即日起至1月13日
時間    :    早上9時至晚上7時半(每天開放)
地點    :    荃灣青山公路380號森那美集團大廈2樓MINI Showroom (愉景新城側)
查詢    :    3193-6808
 
 
圖片說明︰
1        麥浚龍JUNO與“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合照。
2    Inspired by MINI Clubman - Juno Mak Collaboration
2a-d    展覽圖片
3a    (左起)寶馬汽車及森那美汽車集團 - 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曾耀民先生、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麥浚龍(Juno)、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及MINI HK 鄧仲思小姐等一同主持MINI Clubman新車揭幕祝酒儀式,祝賀全新MINI Clubman發佈成功。
3b    麥浚龍JUNO“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隆重登場,Juno跟現場嘉賓分享他是次與MINI合作的感受,以及設計概念與過程中的點滴。
3c        麥浚龍JUNO與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合照。
3d-e        MINI Clubman新車揭幕儀式。
 
 
關於 MINI
1994年早期,寶馬購入路華集團(Rover Group),同時給了MINI品牌注入新的動力。新MINI自2001年推出以來,銷售量超過了300萬輛。作爲潮流引領者的最佳代表,MINI吸引了一眾著名用家包括,時尚設計師保羅•史密斯(Paul Smith)和瑪麗•昆特(Mary Quant),流行和搖滾領域的明星,如甲殼蟲樂隊(The Beatles)、艾力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以及大衛•鮑伊(David Bowie)。MINI更於螢幕世界中大放異彩,包括經典MINI光顧影片「偷天換日」(Italian Job)、1966年讓人崇拜的經典影片「放大」(Blow Up)以及著名電視喜劇「戇豆先生」(Mr Bean)等等。MINI過往推出的揭背車、開蓬車、MINI Countryman、MINI Paceman,以至最新的MINI 5-Door及全新MINI Clubman款式等均深受推崇,於未來的日子MINI定必帶來更多驚喜創新的完美車款!承接過往驕人成績,MINI必定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創意和完美的設計及超卓的汽車技術,同時,堅持保持MINI傳統精髓。
 
欲了解更多關於MINI、MINI Space的活動和訊息,可隨時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MINIHK.com 
http://www.facebook.com/MINI.hongkong

http://www.youtube.com/MIN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