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RoadShow「綠星級環保大獎2015」正式啟動

RoadShow「綠星級環保大獎2015」正式啟動
40位候選「綠星級環保大使」首見大會評判
著名環保學者、環保團體代表、客戶代表
及藝人石修及韓君婷擔任評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RoadShow作為一個肩負社會責任的企業,一直推動可持續發展的環保社會與及惠及社會的措施,今年,已經連續第四年舉辦以獨立人士為主題的選舉「綠星級環保大獎」,希望藉此活動的舉行,以表揚為香港環保作出貢獻之專業人士或市民,同時透過RoadShow多個媒體平台,把參加者的環保事跡宣揚,將他們的影響力、感染力、及環保理念推進更高層次,讓更多社會人士知悉。
 
        今屆的「綠星級環保大獎2015」,繼續得到多個香港著名環保團體包括「香港地球之友」、「綠領行動」、「綠色力量」、「長春社」、「世界綠色組織」、「世界自然基金香港分會」的支持。與及多位環保學者及資深環境學者的參與,包括香港大學詹志勇教授、香港浸會大學環境及公共衛生管理碩士課程主任鍾姍姍博士、香港城市大學林潤華博士、香港嶺南大學馬學嘉博士、綠領行動何漢威先生、綠色力量鄭睦奇博士、長春社黃子勁先生、香港地球之友黃譚智媛, JP、世界綠色組織余遠騁博士、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____為大會擔任專業評審。此外,活動亦得到香港商界的支持,多間著名企業包括中華製漆(一九三二)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易辦事 (香港)有限公司、及LEDUS亦派出代表為大會擔任客席評審。
 
昨日(12月8日),大會假九龍灣零碳天地舉行「綠星級環保大獎2015」評審日暨啟動儀式,大會除請來著名學者與環保團體代表擔任專業評審之外,亦請來著名藝人石修先生及韓君婷小姐出席,擔任星級評審,為40位來自專業組及公開組的候選人評分。在活動上,眾嘉賓聯同RoadShow營運總裁盧瑞盛先生一起主持啟動儀式,象徵本屆所有活動正式展開。
 
為增加市民大眾的參與,大會增設網上投票,所有公開組及專業組候選人的分數,除了由評審給予之外,亦會加入由公眾人士網上投票的部分,所有市民可以由12月9日起至2016年1月8 日凌晨12時期間,登入網址 : www.roadhow.hk/ecostar,了解各候選人的資料與及進行投票,所有評審的分數與及網上投票的分數,將會交由「黃龍德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負責核實分數及賽果,並於2016年1月27日正式公布。
 

有關各綠星級環保大使詳細資料,請參閱www.roadshow.hk/ecost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