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SWAROVSKI閃亮熱氣球「Christmas in the Air」閃耀香港國際機場

SWAROVSKI閃亮熱氣球「Christmas in the Air」閃耀香港國際機場
韓國影后河智苑親臨主持亮燈儀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2月1日‧香港) 著名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連續第三年於世界頂級的的香港國際機場打造聖誕裝飾,於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1月9日期間展出,綻放閃耀奪目的節日氣氛,把與眾不同的華麗風格呈現大家眼前!
 
每年Swarovski的聖誕裝飾一直是香港極具代表性的地標之一,更是感受節日氣氛的必到之處。為了讓大家擁有一個耳目一新的閃亮聖誕,今年Swarovski首次製作出聖誕樹以外的大型聖誕裝飾,從「Christmas in the Air」作為主題取得靈感,悉心設計了一系列以品牌經典藍色作為基調的熱氣球及禮物盒,配合現場的雲朵設計,懸浮在半空中的禮物盒展示出Swarovski與繆思女神Miranda Kerr合作設計的首飾系列,帶出饋贈時刻的節日氣氛,定必為大家提供時尚的送禮構思!
 
SWAROVSKI閃亮熱氣球的製作過程繁複,整個計劃從構思到完成,長達一年時間,造價高達8位數字,高度逾15米,由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堂一直延伸至離港大堂,場面壯觀且矚目。閃亮熱氣球更採用接近100萬顆專程由奧地利運到的Swarovski水晶點綴而成,彌足珍貴,向大眾展現品牌的時尚觸覺和精湛工藝,同時令抵港或離港的旅客和市民對今年聖誕節留下一個深刻印象,將佳節氣氛推向高峰!此外,今年品牌更破天荒將聖誕裝飾伸展至離港層中央客運廊,讓旅客在等候登機時可以留下美好回憶。除了熱氣球裝飾外,更特別設有3D奇幻體驗,讓你猶如乘坐熱氣球遨遊天空中一樣。當旅客看到2D的平面圖畫時,不僅會出現如同現實般的真實效果,更會營造出一種讓參觀者想象的3D世界。
 
為隆重其事,Swarovski特別邀請到亞洲FASHION ICON河智苑遠道從韓國到港,聯同Swarovski亞太區水晶精品部高級副總裁龐智鋒先生 (Mr. Francis Belin) 、Swarovski香港及澳門水晶精品部董事總經理譚慧嫻小姐 (Ms. Charis Tam) 、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先生 (Mr. Fred Lam) 及香港機場管理局商務執行總監陳正思小姐 (Ms. Cissy Chan) 一同主持亮燈儀式, Swarovski閃亮熱氣球上的光芒隨即照亮整個機場,為Swarovski一連串推廣活動揭開序幕。
 
緊接亮燈儀式,聖誕嘉年華隨即展開,舞蹈員由2位演出者踩高蹺帶領下登場,她們分別以舞蹈及雜技為整個活動添上熱鬧氣氛,配上特別訂製的水晶舞衣,帶領觀眾投入「Christmas in the air 」的璀璨國度。
 
以一身高雅迷人打扮現身的特別嘉賓河智苑小姐 (Ms. Ha Ji Won) 表示:「韓國的聖誕節天氣非常寒冷,到處都會看到白雪,感覺白色聖誕非常浪漫。然而沒有下雪的香港有如此漂亮而特別的聖誕裝飾,給我一種開心溫暖的感覺,感覺是時候要花心思為朋友準備聖誕禮物了! 很榮幸能在這裡為Swarovski主持亮燈儀式,將歡樂的聖誕氣氛帶給大家!」為答謝河智苑小姐的蒞臨,Swarovski 將一套盡顯河智苑小姐獨特氣質的首飾送贈給她,令伊人笑逐顏開,並表示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正好讓她配戴著出席聖誕派對。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喜悅的日子,歡迎大家於Swarovski聖誕裝飾前拍照留念,並上載照片到社交平台,標籤 #swarovskihk 及 #sparklingxmas,與大家分享你的聖誕點滴。
 
Swarovski現已開通各大社交網絡平台,歡迎添加成為好友,可即時了解品牌的最新動態及時尚首飾的潮流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swarovski.com
Facebook:facebook.com/SWAROVSKI.global
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swarovskicom
Pinterest: pinterest.com/swarovski
Instagram: instagram.com/swarovski
YouTube: youtube.com/swarovski
微信ID: swarovskiofficial
 
 

施華洛世奇揉合超凡品質、精湛工藝與出色創意,在打造迷人水晶之餘,更為人們帶來數之不盡的精彩體驗。1895年成立於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涵蓋設計、生產及銷售優質水晶、天然及人造寶石,以及首飾、配飾和燈飾等製成品。此外,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亦為展示藝術性水晶精品提供了獨特的場地。Swarovski Entertainment與電影業的知名夥伴和優秀人才攜手合作,創作出風靡全球的國際頂級電影﹔施華洛世奇基金會(Swarovski Foundation)則以支持創意與文化、關懷社會及保護自然資源為宗旨。現由施華洛世奇第五代家族成員管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在全球約170國家設有2,480間分店,員工人數超過24,000人,2013年營業額為23.3億歐羅。由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Swarovski Optik(光學設備)和Tyrolit(研磨產品)組成的施華洛世奇集團,2013年營業額為30.2億歐羅,員工人數超過30,000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