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恒基兆業商場 x Pochacco聖誕動感冰極樂園」樂韻Acapella

「恒基兆業商場 x Pochacco聖誕動感冰極樂園」樂韻Acapella
C AllStar無伴奏合唱陪你共渡冰雪動感聖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12月6日) 恒基兆業商場於12月6日(星期日) 下午2時於荃灣千色匯舉行「恒基兆業商場 x Pochacco聖誕動感冰極樂園」樂韻Acapella。大會特別邀請到C AllStar及Mosaic一同出席表演,展開一場冰雪動感音樂之旅。
 
活動中,C AllStar分享了自己最喜愛的冰上運動是拋雪球,更揚言最適合拍拖的冰上活動是溜冰,尤其是拍拖後的第一次約會,可以藉此增進彼此的感情。C AllStar亦表示他們兒時很喜愛Pochacco,更擁有Pochacco的筆袋陪伴上學。C AllStar以Acapella唱出多首經典聖誕歌曲,亦送上最新歌曲「逾越生死」,令現場每一位粉絲陶醉其樂韻之中。
 
同場,由不同學系、不同年級的香港大學學生組成的無伴奏合唱組合Mosaic,一起為大家送上多首以Acapella演繹的經典歌曲,用甜美歌聲帶領大家進入Pochacco聖誕動感冰極樂園,與大家一起共渡冰雪動感聖誕。
 

最後,活動於一遍聖誕音樂歌聲中結束,C AllStar於活動尾聲再次祝所有現場觀眾有一個甜蜜快樂的聖誕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