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林嘉欣現身全港首家麥當勞家庭式旗艦餐廳開幕禮

林嘉欣現身全港首家麥當勞家庭式旗艦餐廳開幕禮
推廣支持母乳餵哺 與小朋友開心講故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 香港】─ 出爐金馬奬影后暨星級媽媽林嘉欣今天現身大埔,參與香港麥當勞位於太和的全港首家家庭式旗艦餐廳開幕禮。林嘉欣獲邀率先參觀餐廳內的家庭元素,包括育嬰室、戶外PlayPlace樂園、自動洗手機、EyePlay電子互動遊戲設施等,並現場為首批蒞臨餐廳的小朋友講故事,場面既溫馨又熱鬧!
 
太和餐廳是麥當勞全港首間設有育嬰室及戶外PlayPlace樂園的餐廳。嘉欣在參觀育嬰室時大讚設計窩心,私隱度高,相信各位媽媽可以安心使用。已為人母的嘉欣本身亦是授乳媽媽,曾經在香港用餐時戴上圍巾餵哺母乳,但卻遇到其他客人的奇異目光。她在活動上表示,十分支持麥當勞的母乳餵哺友善政策:「我很欣賞麥當勞對有需要家庭的關懷,將母乳餵哺友善概念伸延至麥當勞餐廳,亦希望大家多接納及欣賞餵哺母乳這個最美、最自然的親子時刻﹗」
 

嘉欣又參觀PlayPlace樂園及餐廳內多項遊樂設施,大讚多元化又好玩,說如果有機會的話,她都會帶女兒前來遊玩,並笑說肯定女兒會樂而忘返﹗開幕禮後,嘉欣更即席以鬼馬方式為在場的小朋友演講故事,引得他們哈哈大笑。嘉欣表示,餐廳有得食又有得玩,而且設備完善,認為太和麥當勞餐廳會是受一家大細歡迎、共聚天倫的好地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