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新港城中心x Cinnamoroll聖誕美食幻想之旅

新港城中心x Cinnamoroll聖誕美食幻想之旅
期間限定甜點甜蜜登場主題遊戲搜尋冬日滋味
Cinnamoroll巴士夢幻登場 踏上甜蜜溫馨旅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2月8日香港訊) 今個聖誕,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並登上2015年Sanrio人物大賞選舉第三名的Cinnamoroll(玉桂狗),將與一眾好朋友攜手暢遊歐洲五大國,出發尋找地道美食,並首次將各國經典滋味帶回新港城中心天幕廣場,與大家體驗與別不同的聖誕美食之旅!
 
聖誕佳節當然少不了盡情吃喝一番,The Chocolate Room新港城中心店將於推廣期內推出期間限定Cinnamoroll 甜點,多款讓粉絲驚喜萬分的甜點包括少女們大愛之冰藍色冰雪棉花糖味雪糕配馬卡龍(港幣40元/逢星期一、三及六供應)、精緻可愛之朱古力、咖啡及香草味馬卡龍套裝(每套港幣84元)、沾上黑、白及牛奶朱古力之Oreo曲奇Cookie Pop(港幣38元) ,共嚐甜蜜滋味。場內更特設兩大大型趣味遊戲攤位:「美味大搜尋」及「圈出好滋味」,與Cinnamoroll一起出發尋找各國滋味美食,贏取Cinnamoroll聖誕限定精美禮品!
 
粉級們更可於不同地方一睹Cinnamoroll巴士,多個可愛角色現身於巴士車身,更於不同地方與大家見面,齊齊踏上夢幻甜蜜旅程,粉絲們萬勿錯過!
 
「新港城中心 x Cinnamoroll聖誕美食幻想之旅」
日期:即日至2016年1月5日
地點: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The Chocolate Room 期間限定Cinnamoroll 甜點
日期:即日至2016年1月5日
地址:新港城中心2040-41號舖
查詢電話:2755 6966
 
Cinnamoroll聖誕遊樂園
日期:即日至12月20日(逢星期五、六及日)
時間:2:00pm – 10:00pm
參加方法:
顧客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即日消費滿HK$400或以上,憑即日有效單一發票,及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參加遊戲一次,有機會贏取每星期不同Cinnamoroll精美禮品。(每日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Cinnamoroll期間限定巴士
推廣期:即日至2016年1月1日

巴士路線:299X、86K及87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