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MCP新都城中心 x RAIN《The Squall 2016王者歸來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發佈會

MCP新都城中心 x RAIN《The Squall 2016王者歸來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發佈會
韓國天王RAIN「王者歸來」  睽違6年攜演唱會再度強勢襲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12月4日) 韓國天王級巨星RAIN「王者歸來」,他最近不但獲頒「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韓國藝人」之獎項,退役後的首個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Squall 2016王者歸來》更將會旋風登陸香港,睽違6年攜演唱會襲港的他,今天駕臨MCP新都城中心,舉行《The Squall 2016王者歸來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發佈會,與香港傳媒及歌迷見面,現場吸引數百名歌迷到場支持,場面十分熱鬧!
 
RAIN於2002年出道,一出道隨即囊括了幾乎全韓國頒獎禮的新人獎項,被稱為「怪物新人」。2004年憑著出演人氣偶像劇《浪漫滿屋》而人氣急升,使他在亞洲地區的知名度急速上升。RAIN亦為韓國樂壇和演藝界多次開創先河,RAIN不但是第一位在東京巨蛋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的韓國藝人,更是首位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辦演唱會的亞洲藝人,以及憑著《忍者刺客》成為首位在好萊塢電影中擔任主角的韓國藝人。其後RAIN更三次獲美國時代雜誌選為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可見RAIN的影響力不止於韓國,其人氣及影響力更衝出亞洲,傳遍世界各地。RAIN在退伍後,人氣並沒有減退,他隨即以男主角身份出演了大熱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和中國電視劇《克拉戀人》,最近亦在「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中獲得「亞洲影響力最受歡迎韓國藝人」封號。而是次亞洲巡迴演唱會RAIN走訪長沙、深圳、廣州等地,在當地引發熱烈迴響,再證其超高人氣!RAIN乘著這股氣勢攜演唱會襲港,並率先到MCP新都城中心辦發佈會預早跟香港歌迷見面,大批歌迷於發佈會未開始前已帶同手牌、橫幅甚至摺凳到場「霸靚位」,等待的歌迷們都難掩興奮及緊張之情,盼能盡早親眼見偶像一面,可見RAIN確實令一眾忠實粉絲為之傾倒!
 

RAIN甫出場即引起全埸歌迷尖叫歡呼,歌迷們高舉各式各樣的應援物為他打氣,場面非常熱鬧墟冚,RAIN亦揮手微笑,友善地跟在場歌迷打招呼。睽違6年再次到香港舉辦演唱會的RAIN表示很感激香港歌迷對他一直不離不棄,對於能再次在香港舉行演唱會亦感到榮幸。另外,這次亞洲巡迴演唱會RAIN已完成了長沙、深圳、廣州等站,在今天的發佈會他表示中國的粉絲很熱情,很高興能與他們見面,並分享了前幾站遇到的難忘事。問到香港站會有什麼特別演出?RAIN透露為配合暴風雨主題,演唱會時會動用巨型水幕打造舞臺效果,呼籲歌迷一定要去看演唱會,還表示希望能在演唱會當晚跟歌迷一起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RAIN及後聯同RAIN《The Squall 2016王者歸來》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全程主辦代表、贊助商和其他嘉賓們祝酒,預祝演唱會香港站成功。為答謝台下一眾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最後RAIN親切地到台下與歌迷大合照,是次活動亦劃上圓滿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