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屯門市廣場 x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屯門市廣場 x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期間限定主題巴士夢幻登場 踏上冬日甜蜜旅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2月1日香港訊) 今年踏入40周年大日子的Little Twin Stars,將以7大全新希臘神話造型亮相屯門市廣場,於聖誕佳節編寫甜蜜浪漫之星宿傳說,分享動人時光。商場更特別打造希臘神殿,讓大家暢遊夢幻神話國度!
 
除早前於場內食肆洋麵屋五右衛門推出之Little Twin Stars 期間限定料理外,商場更特別打造Little Twin Stars主題巴士,巴士車身及車廂均佈置Little Twin Stars是次不同天神造型,充滿夢幻感覺,於不同地方與大家見面,不論由內至外均可與Kiki及Lala近距離相見大拍合照,齊齊踏上夢幻甜蜜旅程,粉絲們萬勿錯過!
 
 
【屯門市廣場 x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主題裝置及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至2016年1月3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期間限定店將營業至晚上9時)
地點:一樓中央廣場
 
Little Twin Stars 期間限定主題巴士
推廣期:即日至2016年1月3日
 

節目查詢電話:2450 778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