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閻奕格亦型亦格香港音樂會發佈會

閻奕格亦型亦格香港音樂會發佈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由智樂文化、寶輝娛樂及大名娛樂聯合主辦之「金至尊珠寶呈獻 閻奕格亦型亦格香港音樂會」將於2016年1月17號晚上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6樓展貿廳3舉行,而為了隆重其事,大會更於今天(30號) 於西九龍中心一樓大堂舉行香港音樂會發佈會,而 Janice閻奕格亦有出席公佈音樂會詳情。
 
強勢回歸 閻奕格 2015年從新出發
曾經在2010年台灣音樂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中以連續五戰全勝的驚人優異表現,而被主持人陶晶瑩取了「閻羅王」稱號的 Janice 閻奕格雖然拿到了「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總決賽冠軍,但在比賽過程中卻因自我要求高,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後簽約華研國際音樂,成為S.H.E、林宥嘉的師妹,強歸回歸華語樂壇,最近更推出了全新單曲「也可以」。
 
全新單曲「也可以」讓你認識多方位的閻奕格
「也可以」這首新單曲是林依晨、陳柏霖、周渝民與韓國女團After School 成員NaNa等共同演出的電影「追婚日記」的插曲,由台灣音樂人JerryC作曲、「追婚日記」導演安竹間親自填詞。在錄音期間,Janice 因為太投入去揣摩電影中女主角的角色情緒時,把自己代入角色中,最後花了不少時間才能釋懷;而這首歌的詮釋方式其實比較貼近她私底下的個性,也希望大家可以欣賞及認識到多方位的閻奕格。
 
親臨西九龍中心宣傳「金至尊珠寶呈獻 : 閻奕格亦型亦格香港音樂會」
強勢回歸的閻奕格在新公司的安排下於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地舉辦「愛自己音樂會」,三場音樂會門票均被她的歌迷秒殺搶購一空,而不少香港粉絲亦特地飛去台灣支持她。Janice 在這三地演出時看到台下支持自己的歌迷在感動之餘,更有了再往夢想跨步前進的動力。為了更深耕香港市場, 華研國際音樂特別將閻奕格的香港事務交由寶輝娛樂代為處理。更會聯同智樂文化及大名娛樂一起邀請Janice於2016年1月17號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展貿廳  3,為等候她多時的歌迷朋友於香港舉辦第2次個人音樂會。這場「金至尊珠寶呈獻 : 閻奕格亦型亦格香港音樂會」 於今天30號在西九龍中心舉行發佈會,閻奕格親臨香港出席,並同時公佈音樂會優先訂票巳爆滿,而門票正式公開發售日期則為12月1號。在發佈會上Janice獻唱了新曲「也可以」,溫拿樂隊、任賢齊、Selina @ S.H.E.、林宥嘉、信、周蕙、辰亦儒和周定緯及追隨她很久的粉絲代表也有拍攝祝賀短片以示支持,而她的好友二人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更現身發佈會現場為她打氣。音樂會冠名贊助商金至尊珠寶的代表特別在台上送了一套手鏈及頸鏈給Janice,讚許她在華語樂壇光芒四射,再加上收到香港經紀人寶輝娛樂喻意她為掌上明珠的金叵羅,新城資訊台台長朱明銳宣佈單曲「也可以」成為了新城國語力排行榜的最新一週的冠軍歌,以及歌迷們預備的巨型白免公仔,Janice不單止覺得非常感動,而且有如收到了很多溫暖的祝福,她承諾會帶給香港樂迷一個精彩的音樂會,希望大家可以和她共渡一個難忘的晚上。
 
 
主辦機構 : 智樂文化、寶輝娛樂、大名娛樂
冠名贊助 : 金至尊珠寶
發佈會場地贊助 : 西九龍中心
優先訂票 : AEG Promotion Limited

音樂會髮型 : Sunny Yu @ Hair Cultu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