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美國NO.1男士染髮品牌JUST FOR MEN 產品發佈會

美國NO.1男士染髮品牌JUST FOR MEN 產品發佈會
陳智燊、柳俊江、林日曦、翟威廉、徐榮分享對「型」的要求
展示2016最新男士髮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訊) 自信的外表對現代男性而言絕對重要!男士對專為男性而設的產品抱有更大信心,為自我形象增添一份自信與優越感。全新來自美國的NO.1男士染髮品牌 -- JUST FOR MEN同樣擁有一份執著。一直專注於男士髮型產品,細膩照顧男士需要,打造專業而優越的形象。今日,JUST FOR MEN隆重空降香港,推出全新JUST FOR MEN ULTRA,為隆重其事,特別邀請到城中5位不同 style的型男 - 陳智燊、柳俊江、林日曦、翟威廉、徐榮蒞臨出席產品發佈會,並一同展示2016最新男士髮型、分享男士護髮心得以及個人成功故事。
 
活動先由JUST FOR MEN 高級市場經理Ms. Cecilia Tang 為大家簡介品牌背景作序幕,讓在場人士都對擁有超過30多年於男士髮型產品研究和經驗的JUST FOR MEN更多了解。之後有專為名人擔任髮型師的星級Hair stylist James為大家介紹2016年男士最新髮型及髮色。
 
5位型男一同展示最新2016髮型及分享個人成功心得
2016年男士髮色仍以自然色調為主,而JUST FOR MEN ULTRA以特設專利不含雙氧水及阿摩尼亞的溫和配方,不會導致頭髮受損而脫落之餘,以長效效果打造最自然髮色。陳智燊、柳俊江、林日曦、翟威廉、徐榮5位型男更即場示範最新髮型,各有風格及魅力,令在場人士目不暇給!
 
JUST FOR MEN專心為男士做好染髮產品一樣,成就「專注就是專業」嘅態度,就如各位型男一樣! 現場5位型男分別先後分享個人成功故事 – 作為金牌司儀接班人及當紅小生陳智燊 Jason,自言會繼續努力工作,即將成家立室的 Jason 坦言安穩的家是他衝峰陷陣的最大後盾,更希望可以早日生BB。柳俊江正積極為女兒開學作準備,誓要當廿四孝爸爸,同時亦為自己的製作公司2016年訂下新計劃及擴大業務。黑面鬼才林日曦Roy正忙於籌備「第一屆100毛勁曲金曲總選」,而毛記電視受歡迎度不斷提升,亦讓Roy 信心大增,目標是可以令非傳統媒體於香港有更大認受性。香港先生翟威廉 William 正忙於拍攝新劇「味想天開」,作為日本通及韓文的 William,明年都會繼續到日本開拍旅遊節目,William亦笑言想找個日本女朋友,脫離宅男行列。而一向投資有道的徐榮,本身偏向長線投資屬穩陣型,認為最重要有全盤計劃,近期最大回報是細女出世,同時又開始另一個長期投資計劃!
 
5位型男分別獲獎喜上眉梢
為多謝各位型男出席支持品牌活動,活動最後由JUST FOR MEN高級市場經理Ms. Cecilia Tang 致送又具心思又別開生面的獎項給各人,分別有 : Jason的「金牌司儀獎及完美婚禮男主角獎」、柳爺「最佳才子爸爸」、Roy「第10,000期100毛」、William「日文、韓文翻譯字典」以及徐榮「投資有道爸爸兼阿四獎」。活動最後於一遍掌聲中圓滿結束!
 
 
陳智燊Jason訪問內容:
-陳智燊活動中表示最近的成功感,就是找到幸福,與另一半到邁向新階段。
-被追問婚禮安排,Jason隨即表示外國的婚禮儀式已經決定,會比較簡單,反而香港婚禮仍未決定,因為有好多嘢要凖備,而且最近有好多活動,台慶及晚會等, 未有時間計劃香港婚禮。
-Jason 即場甜蜜透露會凖備小驚喜於婚禮上哄另一半開心。
-Jason 表示一月會有新戲上,十二月會忙於宣傳。他更透露新戲是形容男女間複雜的情感,是輕鬆搞笑的劇集。
 
柳俊江(柳爺)訪問內容:
-活動中問到近日最大的成功感,柳爺表未最近有自己production house做廣告製作,近日都忙於公務,有時候有全日拍攝,又要做後期工作,沒有時間陪伴屋企人。
-柳爺更表示現在有多重身份,又是演員,老闆,囡囡的爸爸。
-柳爺透露近日因為囡囡嘅魔力,他互聯網平台多了好多粉絲及like,身邊的人都讚囡囡可愛。
-柳爺想表示上次去旅行囡囡很乖,快計劃今年聖誕會去多趟旅行。
 
翟威廉訪問内容:
-被問到身邊朋友都結婚,有否打算結婚。徐榮即表示William巳經識了好多女性。
-威廉表示暫時而工作為先。他更即場談及擇偶條件,身高不重要,反而喜歡有知識的女孩。
-William更口花花表示所有女孩子對他來說已經是美女。
 
徐榮訪問內容:
-徐榮表示最近最大的成功感是剛剛生左囡囡。被問到會否因湊囡囡而無時間休息,他笑言已經段練到訓2,3小時就已經足夠。
-他更表示看小朋友心情決定而會否支持她做童星拍戲。
-他透露過年忙於開戲,更表示過年工作很開心,反而忙碌感覺更充實。
 
林日曦訪問內容:
-被問到型男的定義,林日曦隨即表示柳俊江就是他心目中的型男, 他以前做報道原是已經很有型,因為男人在專注的時候很有型。
-最大成功感是開了毛記電視,以及好多人留意到第一屆十大勁曲金曲分獎典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