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李小龍75週年紀念畫展揭幕禮

李小龍75週年紀念畫展揭幕禮
畫家李少康於國際巨星李小龍七十五歲大日子舉行紀念畫展
廣邀嘉賓包括大AL、 李龍基、Anders Nelson及著名漫畫家出席支持揭幕儀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李小龍75週年紀念畫展揭幕禮 (展覽日期: 24.11.2015 - 6.12.2015)
司儀:  張武孝 (大AL)
嘉賓:  李龍基、聶安達 (Anders Nelson)、著名畫家周少康、阮大勇、馬富強、盧子英、蔡榮照 (香港印藝學會第一副主席)、余奉祖 (MMY)、李志清、馬龍、上官小強
表演嘉賓: 東方體育會雙節棍總教練- 劉萬梁教練
 
11月27日就是「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的國際巨星李小龍七十五歲大日子。

為了紀念這位一代巨星,李小龍75週年紀念畫展於西九龍中心展出畫家周少康繪畫的李小龍畫作,並舉行揭幕禮。多位嘉賓親臨支持活動,包括李龍基、聶安達 (Anders Nelson)、著名畫家周少康、阮大勇、馬富強、盧子英、蔡榮照 (香港印藝學會第一副主席)、余奉祖 (MMY)、李志清、馬龍及上官小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