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全新六門五座MINI CLUBMAN帶出全新品牌形象

全新六門五座MINI CLUBMAN帶出全新品牌形象
MINI聯乘麥浚龍JUNO “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隆重面世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1 月30日 ▪ 香港 -- MINI不單是創新設計及超卓汽車技術的代名詞,更是無數車迷嚮往的一種時尚生活態度。今年MINI邁向新紀元,引入全新品牌形象,包括新設計logo標誌及字型等,為MINI塑造一個更成熟、更有內涵的格調,全新推出的首款六門五座車款MINI Clubman,承襲1969年推出的Mini Clubman Estate標誌性的對開式尾門,更細緻的車身設計及內飾工藝、配合先進的駕乘配備和多功能內櫳空間,演繹引領風潮的英式紳士優雅,延續及進一步加強MINI無可取替的品牌攝人魅力。
 
全新MINI Clubman特別邀請多媒體創作人麥浚龍(Juno)合作,帶來麥浚龍JUNO “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為MINI Clubman設計汽車小物,包括駕駛艙點綴 - 軚環、行車檔 (波棍)及倒後鏡、皮革側鏡套、駕駛手套、皮革Gentleman’s Kit及皮革車匙包,將美感融入駕駛享受及生活品味。
 
MINI於今日假荃灣MINI Showroom舉行【全新MINI CLUBMAN新車發佈儀式暨MINI聯乘麥浚龍JUNO “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發佈派對】,正式宣佈首款六門五座車款MINI Clubman登陸香港,麥浚龍JUNO “Inspired by MINI Clubman” 系列隆重登場。活動上,Juno跟現場嘉賓分享他是次與MINI合作的感受,以及設計概念與過程中的點滴。新車揭幕祝酒儀式由Juno聯同寶馬汽車及森那美汽車集團 - 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曾耀民先生、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等一同主持,祝賀全新MINI Clubman發佈成功。
 
是次為Juno首次與汽車品牌合作,而他跟MINI也甚有淵源,因他考到車牌後第一部汽車便是MINI。對於首次獲MINI邀請參與品牌全新六門五座MINI Clubman車款的汽車及配件設計,Juno感覺很榮幸及感謝MINI的邀請,給予他龐大的創作空間和自由度。Juno形容是次合作屬於一種跨領域式的合作,難度在於與一台大型機械作一種配合和保持一種藝術與功能的平衡,別具挑戰性。Juno選擇了為MINI Clubman創造出一系列的小物品為駕駛以外同時能保持著它那種「生活品味」,務求將美觀和實用程度共融,為駕駛人士全面提昇個人化駕駛享受!一直注意生活上細節的Juno,喜愛從生活中的小東西作出改善,令所有事物變得更個人化,他分享表示︰「大部分駕駛者只注重汽車的外型及功能,我反而在乎駕駛時的感覺,或許是一種歸屬感。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車輛,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能夠與車本身培養出一種感情和存著一些個人的喜好和風格在內,更加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趣事。」
 
Juno認為MINI全新品牌形象及MINI Clubman昇華到另一個層次,著重車身設計及工藝更細緻,也是代表品牌日趨成熟穩重。他特別喜歡全新MINI Clubman的新顏色Pure Burgundy。除了車身可選此款顏色外,座椅皮套也運用了Pure Burgundy皮革,而駕駛艙的其他比較功能性的部份也融合他喜愛的民族式設計。
 
Juno為全新的MINI Clubman設計了一系列汽車配飾,包括駕駛艙點綴 - 軚環、行車檔 (波棍)及倒後鏡、皮革側鏡套、駕駛手套、皮革Gentleman’s Kit及皮革車匙包,將於明天正式登場及作展覽。
MINI聯乘麥浚龍JUNO “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展覽
日期    :    12月1日-1月13日
時間    :    早上9時至晚上7時半(每天開放)
地點    :    荃灣青山公路380號森那美集團大廈2樓MINI Showroom (愉景新城側)
查詢    :    3193-6808
 
 
關於 MINI
1994年早期,寶馬購入路華集團(Rover Group),同時給了MINI品牌注入新的動力。新MINI自2001年推出以來,銷售量超過了300萬輛。作爲潮流引領者的最佳代表,MINI吸引了一眾著名用家包括,時尚設計師保羅•史密斯(Paul Smith)和瑪麗•昆特(Mary Quant),流行和搖滾領域的明星,如甲殼蟲樂隊(The Beatles)、艾力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以及大衛•鮑伊(David Bowie)。MINI更於螢幕世界中大放異彩,包括經典MINI光顧影片「偷天換日」(Italian Job)、1966年讓人崇拜的經典影片「放大」(Blow Up)以及著名電視喜劇「戇豆先生」(Mr Bean)等等。MINI過往推出的揭背車、開蓬車、MINI Countryman、MINI Paceman,以至最新的MINI 5-Door及全新MINI Clubman款式等均深受推崇,於未來的日子MINI定必帶來更多驚喜創新的完美車款!承接過往驕人成績,MINI必定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創意和完美的設計及超卓的汽車技術,同時,堅持保持MINI傳統精髓。
 
欲了解更多關於MINI、MINI Space的活動和訊息,可隨時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MINIHK.com
http://www.facebook.com/MINI.hongkong
http://www.youtube.com/MINI
 
圖片說明︰
01     (左起)寶馬汽車及森那美汽車集團 - 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曾耀民先生、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麥浚龍(Juno)、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及MINI HK 鄧仲思小姐等一同主持MINI Clubman新車揭幕祝酒儀式,祝賀全新MINI Clubman發佈成功。
02        麥浚龍JUNO“Inspired by MINI Clubman”系列隆重登場,Juno跟現場嘉賓分享他是次與MINI合作的感受,以及設計概念與過程中的點滴。

03    Juno 跟MINI甚有淵源,因他考到車牌後第一部汽車便是MIN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