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ViuTV動漫Get Set Go 》活動記者會

《ViuTV動漫Get Set Go 》活動記者會
Super Girls 首次現場演繹《美少女戰士Crystal》主題曲
RubberBand與粉絲問答大比拼 齊齊問鼎動漫迷稱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7月22日‧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照顧不同觀眾的需要,搜羅時下大熱卡通及動畫之作,深受動漫迷歡迎。本周六、日(2016年7月23至24日,一連兩日),ViuTV將於旺角朗豪坊舉行《ViuTV動漫Get Set Go》活動。屆時,多個卡通及動畫人物將會走出電視框框,登陸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場與觀眾拍照及近距離接觸。現場更設有大量動漫影相位,讓現場觀眾與心愛的卡通及動畫人物盡情selfie。
 
記者會上,擔任活動嘉賓的 RubberBand及Super Girls在台上大談對動漫的狂熱程度和喜歡的動漫類型外,更分享他們模仿卡通及動漫角色的經驗。主持更問到RubberBand希望演繹那類型的動漫主題曲時,主音六號及成員泥鯭和阿偉都表現得非常興奮,各人也分別分享不同的喜好。活動上,RubberBand三位成員與粉絲分成三隊,搶答動漫問題,問鼎動漫迷的稱號。
 
此外,Super Girls各成員更在台上分享主唱《美少女戰士Crystal》主題曲的感受,並分享錄音以及拍攝MV時的趣事。Super Girls更首次現場演繹《美少女戰士Crystal》全新主題曲《MOON PRIDE》,為《ViuTV動漫Get Set Go》活動揭幕序幕。最後,RubberBand及Super Girls更與《Line Town》,《變形金剛》的柯柏文和《小馬寶莉》的卡通及動漫主角大合照。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