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置富Malls‧Ahiru No Pekkle 夏水禮」揭幕禮

「置富Malls‧Ahiru No Pekkle 夏水禮」揭幕禮
陳柏宇擔任揭幕嘉賓為一連串精彩暑假活動揭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置富Malls旗艦商場「紅磡置富都會」於07月24日(星期日)下午2時舉行「置富Malls‧Ahiru No Pekkle夏水禮」揭幕禮。大會特別邀請到人氣歌手陳柏宇及置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趙宇小姐擔任嘉賓,AP鴨更首次於商場現身為「置富Malls‧Ahiru No Pekkle夏水禮」進行揭幕禮。當天陳柏宇大談暑假最新動向及過往玩水上活動經歷,大會特別邀請陳柏宇一同為AP鴨提早慶祝生日,為AP鴨製造生日驚喜。當日少不了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大送禮物。此外,更有SDM爵士芭蕾舞學院表演精彩唱歌及舞蹈表演,為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暑假活動揭開序幕。
 
節目一開始,「SDM」一班小dancers即以狂歡舞蹈帶起現場氣氛,博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大會邀請到陳柏宇主持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儀式,並帶領AP鴨與一眾朋友仔於今個暑假,將置富Malls商場打造成爲充滿夏日色彩的水世界,與大家共度不一樣的開心暑假。當日,陳柏宇除了分享最新動向外和暑假大計,更大爆兒時學習畫畫時曾畫過AP鴨,今天再見AP鴨有一種說不出的溫馨。除此之外,陳柏宇更分享以往水上活動經歷,笑料百出。
陳柏宇更與現場觀眾一起送了一個大蛋糕給AP鴨,全場一起獻唱生日歌,祝願所有人都開開心心。陳柏宇親身示範水鼔演表演,演得入型入格,更與觀眾大玩遊戲送禮物,場面熱鬧。
 

陳柏宇亦帶來新歌「上集大結局」助興,逗得現場粉絲非常開心,最後活動在一片歡樂及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