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許嘉浩(Karl Hui)拍飲食天王開拍名人飯局節目

許嘉浩(Karl Hui)拍飲食天王開拍名人飯局節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現身鰂魚涌網絡電台為飲食天王-梁震宇及謝偉俊(Paul)主持的節目「食住上」擔任節目嘉賓並大談香港及世界各地的時尚藝術餐廳。所謂「衣、食、住、行」,衣和食永遠是人們最關注名列前茅的兩種東西。平日擔任形象指導工作的Karl識飲識食,對於時尚藝術與餐廳飲食結合這主題,Karl大表在歐洲的藝術餐廳真正做到滿足客人在味覺及視覺結合的要求。節目中談及早前Karl於三月份趁參加巴黎時裝週活動之後的空檔,到訪過三層高收藏愈千名畫仿製品及手工藝術品的藝術餐廳。來自法國的廚師每天為客人度身訂造以藝術畫作為題的前菜、海鮮主菜、雪芭、西湯及甜品,更會有專人講解菜式及餐廳內藝術品的歷史。豐有藝術色彩的巴黎藝術餐廳更把時裝及藝術融入日常生活中,在進餐時更會上演時裝表演展示當地時裝藝術設計師的新作並於餐後與客人作討論。Karl則希望在香港能有這類型的餐廳出現以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更可促進時裝藝術設計師與各菜式廚師的交流和工作機會。Karl更透露早前更於元朗工作後到訪本地資深時裝設計師-鄧達智(William)於屏山開設的餐廳,大讚食材新鮮,更期待試食晩市私房菜的蒸神仙鴨,證明時裝藝術與飲食業可以雙雙混合。曾成功舉辦多年飲食天王頒獎典禮的主持人飲食天王-梁震宇更計劃與Karl於下半年開拍名人飯局節目,拍住上以美酒佳餚宴請城中一樣愛飲愛食的名人名模嘉賓作客清談節目,認真有囗福!
 
 
Photo 1-6: 許嘉浩(Karl Hui)為飲食天王-梁震宇及謝偉俊(Paul)主持的節目「食住上」擔任節目嘉賓並大談香港及世界各地的時尚藝術餐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