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惜食堂x百佳「全城傳愛齊捐食」啟動禮

惜食堂x百佳「全城傳愛齊捐食」啟動禮
家燕姐及林奕匡出心出力撐!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7月26日.香港】「惜食堂」與百佳超級市場(百佳)再度攜手推行「全城傳愛齊捐食」計劃,並於今天舉行啟動禮,為計劃正式揭開序幕。啟動禮邀得惜食堂創辦人董愛麗女士、百佳總經理曾金強先生、著名藝人薛家燕女士及歌手林奕匡先生擔任嘉賓,分享他們的「惜食心得」及鼓勵全港市民響應「全城傳愛齊捐食」,宣揚惜食助人精神。
 
全港最大型的食物捐贈計劃「全城傳愛齊捐食」今年踏入第三屆,由即日起至9月8日,市民可把於任何地方購買、任何品牌的六款指定食物,包括米、油、粟粉、米粉、罐頭及燕麥,交到全港百佳及旗下品牌約280間分店,只要是沒有過期及未開封,百佳會將收集到的捐贈食物運送至「惜食堂」。若市民捐贈「佳之選」品牌的上述六款指定食物,百佳會向「惜食堂」多捐一件相同的食物。百佳店舖內亦會擺放捐款箱,籌集善款予「惜食堂」,務求讓更多人受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