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GRAHAM Chronofighter 15周年 推出全新Chronofighter Vintage

GRAHAM Chronofighter 15周年 推出全新Chronofighter Vintage
共證GRAHAM Chronofighter及方力申15年來的成長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George Graham被譽為計時碼錶之父,他與鐘錶的淵源始於1695年。1995年,The British Masters重振GRAHAM品牌,將計時碼錶之父的精神發揚光大。GRAHAM以George Graham的製錶理念及工藝為基礎,於15年前創製Chronofighter系列。為慶祝GRAHAM標誌系列Chronofighter誕生15周年,品牌邀請同樣加入娛樂圈15年的著名藝人方力申拍攝短片,分享從大男孩邁向成熟男生的奮鬥過程。
 
大男孩的成長之路
眾所周知,方力申加入娛樂圈之前,是一名職業游泳選手,直至今天,他仍然保持多項香港游泳紀錄。入行之前,他已經是鏡頭常客,只不過地點不是片場或舞台,而是游泳池。2001年,他正式出道成為歌手,推出首張同名個人專輯「方力申」。15年間,通過經歷、學習、吸收、反思、努力及沉澱,方力申褪去大男孩的稚嫩,換上一身成熟男士的韻味。
 
轉眼而過的15年
藝人工作繁忙,事事分秒必爭,所以時間觀念十分重要。時間對方力申而言稍縱即逝,所以加入娛樂圈後,他學懂珍惜時光,好好分配時間,他說:「原來一轉眼我已經加入娛樂圈15年!我慶幸過去15年我沒有浪費時光。」把握時間不單止要適時而行,更加要好好運用時間──敬業樂業是方力申認為正確的工作態度,「一定要享受自己的工作,出心出力,才會得到別人認同及尊重。」
 
展現真我,形象就是一切
他總結自己15年來的歷程說:「展現真我的時候我最感自在,我相信真實的方力申亦是觀眾最想見到的方力申。我認為不論是藝人抑或腕錶都必須要有鮮明形象,大眾才會記得起你。大家心目中,我的形象是健康有魄力,而GRAHAM Chronofighter的形象則是與別不同的撥桿設計,兩者都可以一支獨秀,因此大家都會記得方力申及GRAHAM Chronofighter。今年我們兩者一同度過重要的第15年,15年正好是步入成熟但仍然饒富活力的年份,既擁有經驗,又具有奮勇向前的雄心與力量,不論人或錶,都是黃金年華。」
 
GRAHAM Chronofighter 15周年──讓時間再度昇華
不論對方力申抑或GRAHAM Chronofighter而言,15年都不言短暫。經過多年浸淫,兩者順流而上,漸趨成熟,以昨天的自己為鑑,爭取今天的輝煌成就。為慶祝這個不凡系列誕生15周年,GRAHAM推出四款全新設計的Chronofighter,延續經典情懷。44毫米錶殼左邊保留系列的標誌性啓動/停止撥桿,既可作啟動及停止計時之用,亦可保護錶冠。GRAHAM Chronofighter撥桿設計最初乃為二戰時空軍的特別計時需要而設,方便需於高空禦寒而穿著多層衣履的軍人可以準確計時。時至今日,戰爭不復再,但大家對時間的執著不改,腕錶獨有的專利撥桿設計遂保留至今。
 
計時碼錶是GRAHAM強項,Chronofighter備有兩個清晰易明的計時盤,一個用作紀錄秒鐘,而另一個則用作30分鐘計時。主錶盤顯示當刻時、分及秒,9時位置則設有日期及星期顯示。強勁的計時功能由腕錶搭載的G1747自動計時機芯驅動,這枚性能良好的機芯配備Incabloc減震器,動力儲存為48小時,佩戴者更可透過透明錶背欣賞機芯運作。
 
腕錶的錶盤及錶帶配備駱駝色、海軍藍色、棕色及黑色可供選擇,其他細節包括:100米防水、防反光拱型藍寶石水晶錶鏡、縫線皮革錶帶及秒針上的紅色尖端。GRAHAM Chronofighter糅合英國紳士品味與瑞士精良製錶工藝,不但是方力申的腕表首選,亦是所有成熟、品味獨到及活力充沛的男士的最佳拍檔。
 
關於GRAHAM

GRAHAM以近代製錶之父、倫敦製錶匠George Graham(1673-1751)命名。他因研發出啟停裝置,故被後世譽為計時碼錶之父。此外,他更發明了跳秒、圓筒擒縱裝置,以及能夠抵銷溫度對鐘擺之影響的水銀鐘擺等等。他亦曾為格林威治皇家天文臺建造紀錄了18世紀大部分時間的主時鐘,以及為其他天文學家及物理學家而製作的科學儀器。GRAHAM於1995年重新發展,現時為一間私人擁有的瑞士腕錶企業。品牌的腕錶皆於瑞士的拉紹德峰(La Chaux-de-Fonds)創作及製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