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arena Aqua Splash Day

arena 首度聯同香港業餘游泳總會舉辦
arena Aqua Splash Day
親子共享游泳樂趣 體驗水中瑜伽 發掘嶄新游泳體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         課程照顧各程度參加者,共享升級游泳體驗
·         緊貼外國運動熱潮,體驗水中瑜伽
 
arena今年夏天首次聯同香港業餘游泳總會合辦arena Aqua Splash Day, 活動今天假恒生管理學院游泳池圓滿舉行,不同程度的游泳愛好者參與各項免費課程,享受游泳樂趣。所有課程均極受歡迎,場場爆滿,進一步提高游泳運動在香港的普及性。
 
arena一直積極推動本地游泳運動發展,是次更特別為活動設計多個課程,照顧不同人士的目標及需要,以讓各種程度的泳手享受暢泳樂趣。出席嘉賓包括太古資源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譚錦儀女士、arena Brand Management Asia Manager -Mr. Nireki Eijiro、香港業餘游泳總會義務助理秘書楊錦達先生、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執行董事江嘉惠女士、著名藝人黃浩然、麥美恩、以及陳偉琪。當中黃浩然、麥美恩、以及陳偉琪更即場挑戰多名精英運動員,包括港隊足球員盧均宜、港隊泳手吳欣鍵、吳鎮男、以及陳健樂,一同參與「Aqua Challenge」。一眾嘉賓其後齊齊落水,率先體驗「水中瑜伽」。
 
今次活動特別緊貼外國運動熱潮,特邀專業水中瑜伽伽導師,帶領參加者嘗試「水中瑜伽」。瑜伽運動變化多端,利用不同環境及輔助工具,效果亦大不同。水中瑜伽巧妙地利用水阻及浮力,加上針對不同身體部位的各式瑜伽動作,助都市男女迅速舒緩肌肉疲勞,為夏日運動提供新選擇。
 
活動亦包括為不同游泳程度朋友而設的「游泳新星」,當中更有為3至6歲小朋友及家長特別而設之組別,讓親子共享游泳樂趣;讓初階泳手改善泳姿、掌握泳式的基本技巧及正確姿勢的「泳姿改良」;以及歡迎一眾參加者挑戰的新穎水上遊戲,包括水中拔河及水上滾球的「Aqua Challenge」。各活動的參加者均獲得由arena送出的豐富紀念品,包括泳帽、毛巾和索繩袋,完成課程後亦會獲發大會頒發證書。此外,arena更代表每位遊戲參加者捐出港幣$20,支持凝動香港體育基金開辦免費游泳課程予基層學生。活動富意義兼具教育性,吸引了一眾游泳愛好者及家庭亦到場支持,並親身參與各項活動,共度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體驗水中運動的挑戰與樂趣。
 
 
ARENA專門店資料:
地址:九龍彌敦道216-228A恆豐中心UG10 店
電話:2772 2505
營業時間:11:30am – 9:30pm
 
ARENA銷售點:
恆豐中心專門店、馬拉松、GigaSports、崇光百貨、AEON、先施、一田YATA、CITISTORE千色、永安百貨、運動家、皇家運動專門店、Apita、Futbol Trend(iSquare)、大中、APEX、允記、新青年、Leona、新八佰伴(澳門)及各大指定銷售商(部份款式於指定商舖發售)
 
關於 ARENA

法國頂尖泳裝品牌ARENA由創辦人Horst Dassler與奧運巨人史畢茲攜手成立於 1973年,向以開創個講究卓越功能的游泳用品為己任。品牌深明運動員皆有爭勝的衝勁,不論是為了登上領獎台或是創造個人佳績,目標都是爭取勝利,所以品牌致力為專業運動員及體育愛好者提供真正優質的水上運動服裝,全力改進及推廣水上運動。多年來,ARENA 與不少優秀選手合作,藉此獲取靈感,成功推出令運動員也喜出望外的產品。經過 30多年不斷實踐,ARENA已建立卓越的開發模式,使運動員的智慧轉化先進的產品,並贏得頂尖健兒及水上運動愛好者的信賴,以功能超卓的設備及服飾成為箇中典範。ARENA 將繼續大力投資於研究及創新項目,銳意開發質量上乘的產品系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