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千色匯 x 國際漫畫節得獎插畫師Messy Desk

千色匯 x 國際漫畫節得獎插畫師Messy Desk
藝遊全港首個光感光夏日超級運動村Play-lympic City
觸動光感動漫 QR碼追蹤場內運動主題場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7月15日香港訊)暑假將至,適逢四年一度的國際體壇盛事開鑼,恒基旗下商場荃灣千色匯及元朗千色匯特別邀得曾被法國藝術雜誌《Get Freaky》賞識,並於法國、美國、英國、德國及歐洲等地舉辦個人展覧的本地得獎年輕插畫師Messy Desk (Jane Lee)為兩個商場打造其全港首個運動村Play-lympic City,村內運動員造型趣緻獨特;親臨荃灣千色匯更可體驗首個光感動漫裝置,首次引入以光影投射技術打造「光感.觸動體藝」,只要輕輕觸碰牆上的各項體操項目,即可細意欣賞光影投射出來的光感動漫,為你帶來不一樣視覺藝術體驗!
 
另外,於場內掃描QR碼更可找出多個運動項目並參加遊戲。贏取豐富禮物!此外,凡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獲得Play-lympic City限量精品禮遇,設計以可愛運動員為主題又非常實用的鞋袋及摺合式背包,均為活力十足的暑假最佳配搭!
 
本地年輕女插畫師為港增光 首次聯乘商場為繪畫國際體壇盛事
曾獲Na Edition邀請參與全球第二大漫畫節,因其獨特畫風而贏得漫畫新秀獎的本地插畫家及藝術漫畫家李美欣,去年更獲Urban Forms 邀請於波蘭完成建築物外牆創作,揚威海外!剛於2016第四屆中華區最佳廣告市場推廣插畫獎更獲得亞軍名銜,可算是本地藝術頂級新星!是次由Messy Desk為荃灣及元朗千色匯設計之運動村「KOLOUR Play-lympic City」,以其個人趣怪畫風畫出數十個大熱運動項目,並會遍佈於兩個商場各個角落,人物趣緻及圖案色彩繽紛,是各位自拍又熱愛運動的粉絲必到的地方!
 
QR碼追蹤場內運動主題場景 贏取豐富旅遊現金劵
驚喜玩意豈止於此?商場特別打造「GO HUNTING運動蹤跡!」有奬遊戲,只需以流動智能手機於場內掃描QR碼,最快答中問題的參加者即有機會獲得「美麗華旅運旅遊現金券」,完成遊戲後更可下載多款色彩豐富又夠活力的手機桌面,緊貼國際體壇盛事熱潮!
 
觸動光感動漫 細意有趣新奇投影藝術
荃灣千色匯特設全港首個「光感.觸動體藝」,將展示多個體操項目,並以有趣新奇的光感動漫呈現出來。「光感.觸動體藝」將展現體操場館內14項體操項目,只要觸碰其中的體操運動員,各項體操動作以光影投射活靈活現地展示於眼前,趣味無窮!
 
別注版夏日好動禮遇賞不停
除了一連串精彩節目外,凡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獲得精美禮品;於7月15日至8月31日期間的指定日子,可分別獲得Messy Desk別注版的運動鞋袋乙個或Play-lympic摺合式背包乙個*,與各位一同開心迎夏日!

*所有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