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屯門市廣場 「Sanrio Characters 塗氣競技場」開幕禮

屯門市廣場 「Sanrio Characters 塗氣競技場」開幕禮
吳若希、馮允謙 率先訓身挑戰四大項目
特別嘉賓徐心怡(包包)送上嘉許狀為二人打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7月17日香港訊) 今個暑假,Sanrio一眾大熱角色包括Hello Ktty, Pompompurin (布甸狗),Gudetama (梳乎蛋)等,齊齊以最佳狀態迎接這個炎炎夏日,化身不同項目的運動健將,於屯門市廣場「Sanrio Characters塗氣競技場」落力比賽,與各位來個大激鬥,誓要爭奪至尊皇者寶座!
 
為隆重其事,屯門市廣場請來2位健康活力的人氣嘉賓吳若希及馮允謙出席,擔任揭幕嘉賓。2人知道自己要率先在這個特別的競技場裡一較高下,不但換上一身運動勁裝,更加在家中鍛鍊一番,避免出醜。其後,2人一同挑戰「筆▪一般接力賽」、「投籃競賽」、「色彩投擲賽」及「碰碰球競賽」4大項目,馮允謙雖然看似官仔骨骨,但一向有跑步習慣,所以表現得得心應手;吳若希雖然遠遠落後,但亦展現體育精神,完成比賽。
 

而為答謝2人的落力示範,大會安排了特別嘉賓徐榮的囡囡徐心怡(包包)現身,為兩位送上嘉許狀。可愛爆燈的徐心怡由媽媽抱著出場,一臉萌樣的她,不但引得吳若希及馮允謙喜出望外,更俘虜了全場觀眾的心。最後三人大合照,獲全場觀眾掌聲歡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