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Dr. Tann x Twins《Tann Twins 學英文》

Dr. Tann x Twins《Tann Twins 學英文》
首批叢書反應熱烈 簽名會大、小粉絲齊撐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英語權威Dr. Tann向來致力教育工作,提升香港學生英語水平,今次特別擔任英語顧問,與樂壇組合Twins首次合作,推出集英語學習、歌曲、遊戲於一身的全能英語歌集《Tann Twins 學英文》,讓2至9歲的小朋友,在Twins的歌聲下,同步也能輕輕鬆鬆地邊玩、邊唱、邊學英語。是日,三大天后特於「香港書展」舉行《Tann Twins 學英文》簽名會,只見粉絲們還帶同子女們一起參與,場面溫馨熱鬧。
 
是日(七月廿二日),在香港書展的簽名會上,眾粉絲們一早已大排長龍,期待三位天后現身出席,只見時間一到,英語權威Dr. Tann便聯同樂壇組合Twins,齊齊帶著其最新作品《Tann Twins 學英文》出現,並與在場嘉賓、觀眾、書迷、家長及小朋友們,大談邊學邊唱的有趣學習過程,Twins向來代表著一種快樂能量,今次與英語權威Dr. Tann聯手,定能讓大、小讀者們,可一同進入好玩有趣的英語兒歌世界!
 
談起首度合作《Tann Twins 學英文》,Dr. Tann稱與Twins的蔡卓妍(阿Sa)早有淵源,她解釋道:「是啊,我們其實已認識16年了,由於大家都是性情中人,所以特別投緣,雖然阿Sa常在外地工作,但一回到香港便會抽空學習,絕對是難得一見的勤力學生。今日收到我們共同出版的《Tann Twins 學英文》,感覺真是很興奮,希望這本書,能帶領小朋友好像阿Sa般,愛上英文,學好英文。」
 
Twins踏入樂壇16年,部分歌迷不但一起成長,有些還已結婚及生兒育女,他們的子女也自然成了Twins的小歌迷,為了延續這份心意,Twins特地收錄了十四首由其主唱的經典兒歌,再由Dr. Tann加以善用結集為創意教材,讓小朋友邊唱邊學,Twins興奮地道︰「今日見到大、小歌迷們一起來捧場,感覺既溫馨又熱鬧,我們由衷希望透過此本《Tann Twins 學英文》,無論小朋友還是大朋友,均能輕鬆地從旋律中學習英語,同步更希望此書能成為不可多得的親子活動。」
 
而為了令Dr. Tann X Twins與小朋友打成一片,此書顧問黎明文化特別邀請了同樣推動香港原創的PLAYCORNER,並與其夥伴Kung ChinChin及Dolly Dorothy合作,前者為Dr. Tann X Twins繪畫了一系列百變漫畫造型,並加入香港暖貓「家政男」作為小配角;後者則為小朋友帶來色彩斑斕的好玩遊戲和學習教材,各適其適,希望無論是大、小讀者,均能欣賞及喜歡這份原汁原味的原創精神,一同為推動香港品牌出心出力,發光發熱。
 
有關Dr. Tann x Twins 《Tann Twins 學英文》(Learn English Through Fun Lyrics)
    英語權威Dr. Tann 與你分段教學
    Start Up  2至5歲  英文字母開心教
    Level Up  6至9歲  文法典故細心學
    兒歌天后 Twins 為你唱好兒歌 Twins首首經典英語兒歌一齊唱
    好玩遊戲 邊唱邊學邊玩的全能英語集
    漫畫演繹 與你走進經典英語兒歌世界
 
精美套裝包括:
    Dr. Tann親自編寫 英語親子教材
    Twins親自主唱14首經典英語兒歌
    親子教材(內容包括:經典英語兒歌歌詞/英語親子教材/互動遊戲)
 
作者簡介:Dr. Amanda Tann
美國Armstrong University榮譽哲學博士
加拿大Simon Fraser University文學士
母語:英語(操流利法語、普通話及廣東話)
博士級名師, 教學手法嬉笑怒罵,內容緊貼潮流時事,堅持英文必須活學活用!憑著對英文教學的熱情專注,與多間名校合辦英語文法及技巧進階課程,亦連續多年在香港中學公開考試(HKCEE,HKALE & HKDSE)英文科中為學生贏得無數A/5**!2006年更獲得傑出華人獎,深受學生、家長及日校老師的歡迎。是一位全心全意拉闊學習英語天空的良師!
 
演出者簡介:Twins
Twins,香港樂壇天后級女子組合,由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組成。兩人於2000年與英皇娛樂簽約,翌年5月18日組成Twins出道,成為兩岸三地最長壽之女子組合。Twins以陽光形象,一出道即走紅歌、影、視作三棲發展,並成為史上最年輕,亦是首組踏上紅磡體育館舉行演唱會的女子組合。成軍至今兩度獲「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星」,以及「MTV亞洲音樂大獎」、「亞洲榮耀組合」……等等超過300項華語音樂獎項及26項中日韓電影獎項。光輝十五年,締造了香港人無可取代的集體回憶。
 
插畫師簡介:工千芊
負責部份:繪畫一系列百變漫畫造型
設計藝術系畢業,集多重身份於一身 —— 寵物產品公司「二米工」(Double Rice)創辦人、曾任中文大學高級文憑課程《插畫與漫畫》講師。現為產品設計師、插畫家及自由創作人。她愛動物、愛朋友、愛家人、愛小孩、愛寫作、愛音樂、愛烹飪、愛哲學……但最熱愛的還是繪畫。2012年獲本地藝術出版社Aisa One邀請,開始出版以小女孩Rainie(中文名:小紅雨)為主角的精彩繪本《Another Rainy Day》(共三冊),及推出一系列相關精品,深愛年青人喜愛。
 
設計師簡介:Dollydorothy
負責部份:設計好玩遊戲和學習教材

香港土生土長的本地原創插畫師及平面設計師DollyDorothy,於2010年前往英國Northumbria University 修讀平面設計及主修插畫,正式投入設計藝術的世界。她的童心和天生快樂的因子讓她開始設計兒童畫冊,其中 “A Special Little Adventure” 更讓她獲得Hard Graft Student Award 大獎,一眾校內評審認為她的作品 “Delightful with a unique flair “。她喜歡觀察生活中的種種,在大事小事好事壞事公事平凡事中找到趣味,並用圖畫及簡單的文字表達,內容輕鬆幽默又充滿快樂正能量,讓人會心微笑。除了設計兒童畫冊外,DollyDorothy 的創作多樣化,她的作品喜歡線條簡潔、用色直接亮麗之餘喜歡留白,就像讓都市人在急促的生活中輕鬆地喘一口氣,繼而放慢一下腳步,走得慢一點,看得多一點,生活也自然會多點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