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NESTEA “Fresh Me Up” Music Tour (31/7/2016)

日期: 31/7/2016
活動: NESTEA “Fresh Me Up” Music Tour
嘉賓: 林奕匡、Trekkerz。
時間: 15:00
地點: 太子白楊街27-29號嘉安大廈地下1號舖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太一本舖』
 
資料來源: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 http://starphoto.joinbbs.net )
 
 
今個仲夏,踢走悶熱天氣, NESTEA®決心以旋律帶動夢想,釋放清新至爽自我!
 
《NESTEA®“Fresh Me Up”Music Tour》音樂會將夥拍林奕匡(Phil)及清新唱作樂隊Trekkerz於2016年7月31日舉行音樂會第一擊! 當音樂與夢想交織起落,音樂不但是生活的投射,更是一種啟發,就從音樂當中找尋屬於你的 Refreshing Moment。
 
一齊黎投入Fresh Me Up嘅爽快感覺,把夢想付諸行動!
 
《NESTEA® “Fresh Me Up” Music Tour》詳情
日期:31/7/2016(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
地點: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太一本舖】,太子白楊街27-29號嘉安大廈地下1號舖

活動網址www.nestea.com.hk/musictou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