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ViuTV 99台《晚吹 - 一大一路》

ViuTV 99台《晚吹 - 一大一路》
訪問「荔園」主席邱達根
經典回憶再現 融合創新主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7月26日‧ 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 99台全新節目《晚吹 - 一大一路》,從小朋友天真單純的角度去訪問香港知名的商家及名人,從嘉賓的職業、身份、地位探索無盡的精彩話題,發揮童言無忌的最大威力,帶出連大人們也關注的社會問題,喚起觀眾反思。每集節目結集3-5位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兒童由主持黃奕晨(Dixon)帶領下進行資料搜集,設計招待模式和佈置場景。當嘉賓到達拍攝場地後,就由小朋友們就嘉賓的職業、身份、地位進行訪問,發揮童言無忌的最大威力,帶出連大人們也關注的社會問題,喚起觀眾反思。
 
工作繁忙亦不忘親子時間
《晚吹 - 一大一路》今集請來港式主題公園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根擔任嘉賓。邱達根承傳邱氏家豐富經驗,以娛樂項目製作為主要業務,並於去年將昔日經典情懷重現香港。五位小主持Alvin、Conan、Farhad、Satsuki和Yui於節目中緊接發問,讓邱達根盡訴港式主題公園背後的心中情懷。
港式主題公園曾經是香港人其中一項主要娛樂活動。頭腦靈活的Satsuki,問他為何願意投資七千萬港元於一個會造成「蝕本生意」的港式主題公園?邱達根指希望能盡善盡美,做更多新嘗試。此外,他坦言自己在公園工作時,他最開心的是看見市民能重拾回憶,自己亦因而開心,這些都是無價之寶。
 
邱達根業務繁多,既擔任公司的主席,又為三間中學的校董等。充滿好奇的Conan,問到他會否因為業務多元,因而無暇作親子時間?邱達根認為親子時間的確較以前少,如果時間許可,當然希望增加親子時間。他坦言現時小朋友的課外活動亦多,所以他和孩子們都需要約見。
 
小主持體驗經典遊戲「掟階磚」
遊戲環節中,邱達根帶小主持回到昔日的香港,一同體驗經典遊戲「掟階磚」。遊戲中,五位小主持輪流上場,贏取更多豐富禮物。最後,Satsuki成為遊戲的勝利者,一共贏得三份禮物。邱達根見小主持很興奮,於是決定每人多送一份禮物。邱達根解釋這個遊戲之所以成為經典,是因為性質簡單,令小朋友容易掌握,因此會感到開心。
 
由於港式主題公園每年都會舉辦一次,Satsuki再次提問,問到邱達根會否因此怕失去新鮮感,以致減低入場人數?他回應公園會作期間限定,又指公園每年都會變更主題,以此保留新鮮感。Dixon追問到主題變換會否失去香港人的經典回憶?邱達根清楚解釋每間公司和公園都會不斷轉變。現在普及的真雪溜冰場和鬼屋等,對昔日的香港來說是一種創新,所以他指公園一定要不斷變換,從經典中帶點創新。
 
 
《晚吹 - 一大一路》第15集播出時間:
播放頻道    :     ViuTV 99台
播出日期    :    7月27日(星期三)    晚上11時正 – 11時30分
嘉賓    :    港式主題公園有限公司主席 – 邱達根先生
 
有關ViuTV
ViuTV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啟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頁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