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港灣豪庭廣場‧逸峯廣場

港灣豪庭廣場‧逸峯廣場
萌爆運動『熊』星- Pandaluv熊貓笠笠 掀起全城運動熱潮
首個最『熊』夏日運動會 身體力行齊撐體育運動
本港十大傑出設計師楊德賢 以積極人生觀融入創作 發放正能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踏入7月,全城的運動熱潮已經勢不可擋。今個夏日,港灣豪庭廣場及逸峯廣場聯同人氣爆燈的運動『熊』星 - Pandaluv熊貓笠笠首次攜手打造全港首個最『熊』夏日運動會,齊集一班超萌的運動健將,發揮拼搏互愛的體育精神,更鼓勵大家身體力行齊齊撐體育運動,活出健康精彩人生。由本地十大傑出設計師楊德賢創立的Pandaluv熊貓笠笠品牌,其一眾萌爆的運動新力軍及啦啦隊,將會為今個盛夏貫注無限活力及歡樂,大家更可於場內的單車打氣站,參與及享受運動的樂趣,齊齊迎接萬眾期待的運動熱潮。
 
夏日最『熊』運動場館@大角咀港灣豪庭廣場
炎炎夏日,港灣豪庭廣場率先變成Pandaluv熊貓笠笠王國的夏日運動會比賽主場之一,Panda King 及Panda Queen更親臨會場主持開幕禮,觀賞一系列緊張刺激的運動賽事。一眾萌爆的運動健兒亦蓄勢待發,挑戰各項比賽,誓要取得冠軍。人氣『熊』星PanPan信心十足地站在跑道前,準備參加短跑比賽,展示其具爆炸力的一面,務求「熊」霸整個運動場,成為新一代萬人迷。與PanPan青梅竹馬的DaDa則變身啦啦隊隊長,拿著啦啦球為一眾運動員打氣。刀刀狐狸拿著啞鈴正努力不懈地熱身備戰,決心於體操項目中奪取金牌。而百發百中的神射手Pan Dai 於射擊場上全神貫注地挑戰一個又一個紅心,並展露他勝利的笑容。
 
此外,顧客於指定日期內在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活力單車挑戰站」遊戲攤位,在限時內全速勁踩單車,將自己的動力轉化成電力,點亮打氣站內的Cheer Up字句,為一眾運動員打打氣之餘,又有機會贏取豐富的禮品,千萬不要錯過!
 
 
【大角咀港灣豪庭廣場 x 最「熊」夏日運動會】
日期:           2016年7月7日至8月28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大角咀福利街8號港灣豪庭廣場地下大堂
查詢電話:   3144 3350
網址:          www.metroharbourplaza.com.hk
 
 
人氣『熊』星運動場館@粉嶺逸峯廣場
為迎接今個夏日的運動熱浪,逸峯廣場亦打造成另一人氣運動場館,場內的各項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十項全能的PanPan勇往直前,於跨欄比賽中一馬當先,遠遠拋離其他對手。其後,PanPan更與身材高大的鬚鬚熊一對一比併藍球,兩人鬥得難分勝負。比賽過後,大家可站上萬千『熊』星頒獎台,感受獲獎的喜悅,而DaDa及刀刀狐狸會拿著啦啦球,為大家歡呼祝賀!
 
場內同樣設有「活力單車挑戰站」遊戲攤位,誠邀各位運動好手盡情爆發自己的體育潛能,以最快的速度踩單車,令到金獎盃著燈,贏取豐富的禮品。
 
【粉嶺逸峯廣場x 最「熊」夏日運動會】
日期:           2016年7月7日至8月28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香港新界粉嶺馬適路1號地下大堂
查詢電話:   2997 4047
 
今個暑假,港灣豪庭廣場及逸峯廣場已經準備一連串精彩節目,與大家一齊歡度夏日。
 
港灣豪庭廣場 x Pandaluv最熊夏日運動會
最熊夏日運動會開幕禮   
日期:7月24日(星期日)
時間:2:00pm
地點:港灣豪庭廣場地下大堂
嘉賓:藝人劉佩玥及Pandaluv熊貓笠笠設計師楊德賢
 
仲夏音樂分享會   
日期:8月6日(星期六)
時間:2:00pm
地點:港灣豪庭廣場地下大堂
 
夏日獻禮大放送
7月16日起至換完即止 - 換領香港仔南記粉麵 $50現金券
8月6日起至換完即止 - 換領千色Citistore$50現金券
時間:10:00am-10:00pm 或至換完即止
地點:港灣豪庭廣場地下禮賓部
參加方法:顧客在場內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或支付寶)即日消費滿HK$500或以上,憑2張由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至少$100或以上),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換領指定現金券乙份。(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活力單車挑戰站
日期:7月30、31日、8月6、7、13、14、20及21日
時間:1:00pm-10:00pm
地點:港灣豪庭廣場地下大堂
參加方法:顧客在場內消費滿HK$150或以上,憑即日單一有效發票*,即可參加現場遊戲一次,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乙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換領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品的換領條款及細則。
 
逸峯廣場x Pandaluv最熊夏日運動會
趣怪小丑巡遊
迎夏日   
日期:7月16日(星期六)
時間:2:00pm
地點:逸峯廣場地下大堂
 
活力單車挑戰站   
日期:7月23、24、30、31日、8月6、7、13及14日
時間:1:00pm-10:00pm
地點:逸峯廣場地下大堂
參加方法:顧客在場內消費滿HK$150或以上,憑即日單一有效發票*,即可參加現場遊戲一次,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乙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玩轉夏日繽紛Show   
日期:8月21日(星期日)
時間:2:00pm
地點:地下大堂
*換領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品的換領條款及細則。
 
 
補充資料:
土生土長的傑出設計師  創作中融入快樂人生觀  為大家製造更多開心正能量
曾獲頒 「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及被Perspective雜誌評選為“大中華地區40名最具影響力設計師”之一的本地創作人 - 楊德賢(Toby),首次與港灣豪庭廣場及逸峯廣場合作,以其創立的Pandaluv熊貓笠笠品牌,打造出一個充滿歡樂、活力及正能量的最『熊』運動會,藉此推廣香港的體育運動,發揮香港人拼搏、友愛的體育精神。
 
Toby創作的Pandaluv熊貓笠笠源自一個王子與家人失散後尋親的故事,於旅程中遇到不同的朋友,一路上互助互愛發放搞笑開心能量。Toby筆下的卡通人物色彩繽紛,個性活潑可愛,充滿童真及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備受大小朋友熱棒。原來他自小父母離異,一直在孤兒院和不同的寄養家庭中成長,差點誤入歧途。之後決心修讀設計,將正面的人生觀融入設計當中,透過其設計的不同角色為大家注入更多正能量,更以其多元化的創作風格開拓自己的精彩燦爛人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