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全新MINI CONVERTIBLE新車發佈派對

全新MINI CONVERTIBLE新車發佈派對
新婚楊怡任揭幕嘉賓  聯同劇帝黃秋生  體驗開篷樂  感受夏日魅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6年7月22日] MINI Hong Kong正式推出新一代MINI Convertible四座開篷車,以優雅時尚的車身線條及型格的軟篷設計,突顯車款好動又高雅的英倫素質。MINI Convertible的軟篷設計,早於2004年推出MINI Convertible之時已首次出現。MINI Convertible一向追隨者眾多,新一代的推出,正好為追求go-kart樂趣的駕駛者帶來清新愉悅的享受。
 
MINI Hong Kong於昨晚假熱鬧的中環蘭桂坊Ciao Chow舉行【MINI Convertible新車發佈派對】,並邀請了早前在英國結婚兼拍攝婚照的新娘子楊怡擔任揭幕嘉賓。派對上,楊怡興奮地分享了她對MINI的感覺:「MINI很有英倫個性,令我回味早前在英國的一段旅程。我一直都覺得MINI無論外型和車的大小都非常適合香港人,尤其在香港繁忙的道路上穿梭。加上MINI小巧、有型,又有個性,還可以吸引旁人的注視,MINI可說是愛車人士精明之選。今晚首次看到新一代MINI Convertible四座開篷車,獨有的顏色好有summer感覺,很想馬上試試,開蓬遊車河去享受陽光與海灘!」
 
是次派對主題為 “Stay Open”,顧名思義就是給人開揚、充滿活力的陽光感覺。會場的佈置特別加入沙灘的元素,顏色主調採用活潑的黃色及藍綠色,與MINI Convertible獨有的Caribbean Aqua金屬色調搭配,盡顯夏日色彩。
 
楊怡續說:「聽說新車的駕駛艙加插了第三代MINI的嶄新元素。重新鋪排的控制台及儀表板為車款的獨有設計,伴以LED變色光圈,隨不同車速及駕駛模式自動轉換顏色,真的大大提昇駕駛樂趣!」
 
此外,現正忙於籌備演出舞台劇《仲夏夜之夢》的劇帝黃秋生亦有到場支持【MINI Convertible新車發佈派對】,《仲夏夜之夢》是英國戲劇家莎士比亞的名著,兩者亦是秋生喜愛的作品和文學家,而同樣來自英國的MINI,集潮流與復古風格,流露個性品味,亦吸引了秋生於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派對,親身體驗MINI Convertible的獨特個性。
 
圖片說明
1.    (左起)MINI Hong Kong總經理王焯銘先生、黃秋生、楊怡、寶馬集團香港、澳門及台灣進口業務部副總裁孔楷文先生、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劉家輝先生,一同進行祝酒儀式。
2.    楊怡擔任【MINI Convertible新車發佈派對】揭幕嘉賓。
3.    黃秋生到場支持【MINI Convertible新車發佈派對】。
       其他出席嘉賓包括︰   
4.    林作(右)、王大業(左)
5.    雷怡暉
6.    王憲文
7.    湯君慈及湯君耀(湯鎮業孖仔)
8.    鄭瑤(鄭丹瑞女兒)
 
 
關於 MINI
1994年早期,寶馬購入路華集團(Rover Group),同時給了MINI品牌注入新的動力。新MINI自2001年推出以來,銷售量超過了300萬輛。作爲潮流引領者的最佳代表,MINI吸引了一眾著名用家包括,時尚設計師保羅·史密斯(Paul Smith)和瑪麗·昆特(Mary Quant),流行和搖滾領域的明星,如甲殼蟲樂隊(The Beatles)、艾力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以及大衛·鮑伊(David Bowie)。MINI更於螢幕世界中大放異彩,包括經典MINI光顧影片「偷天換日」(Italian Job)、1966年讓人崇拜的經典影片「放大」(Blow Up)以及著名電視喜劇「戇豆先生」(Mr Bean)等等。MINI過往推出的揭背車、開蓬車、MINI Countryman以至最新的MINI Coupé、 Roadster、 Paceman及六門五座Clubman款式等均深受推崇,於未來的日子MINI定必帶來更多驚喜創新的完美車款!承接過往驕人成績,MINI必定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創意和完美的設計及超卓的汽車技術,同時,堅持保持MINI傳統精髓。
 
欲了解更多關於MINI的活動和訊息,可隨時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minihk.com
http://www.facebook.com/MINI.hongkong

http://www.youtube.com/MIN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