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

GU醫學美容「微美元素發佈會」暨5周年慶祝派對

GU醫學美容「微美元素發佈會」暨5周年慶祝派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市面上的醫療及美容技術五花八門,隨着美容行業蓬勃發展,美容手段千奇百怪,各項駭人聽聞美容事故頻生,屢傳美容變毀容,甚至搞出人命的新聞。
 
為了讓大眾進一步認識現代最新最安全的美容及醫療技術,為廣大市民提供正確的美容醫學資訊及認知,Good Union (GU) 將聯同電視台推出一連十集的「微美元素」特輯,解構各種現代美容技術及選擇。
 
特輯由名模蔣怡(Coco)、電台DJ主持人洪崎峻 (超B) 及何嘉露 (阿 Lu),教大家認識何謂「亞健康管理」,即在疾病還未發生以前,大眾如何預防和保健。
 
特輯亦為大眾介紹整形、微整形和新的科技與醫療服務等資訊,除了真實體驗及分享,更會透過影片鼓勵都市人不要只在乎外觀,亦應著重內在美,做個「精明的美麗消費者」。
 
GU醫學美容「微美元素發佈會」暨5周年慶祝派對當日,活動邀得蔣怡(CoCo)、洪崎峻 (超B)、何嘉露 (阿Lu)、吳忻熹(吳文忻)、陳彥行、何紫綸、鄧詠雪、Staries星座少女组合、邱美薇(Tempo少女)、黃家慰Candy Wong (高登女神)、黃建東(前香港先生)及安俊豪出席,一同分享扮靚心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