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DERMA 21銅鑼灣旗艦店開幕禮

DERMA 21銅鑼灣旗艦店開幕禮
「逆齡女神」萬綺雯自爆養顏靠老公
何佩瑜勤力護膚為觀眾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擁42吋長腿的美魔女萬綺雯(蚊蚊),今日率領性感女神何佩瑜(Jeana),為DERMA 21位於銅鑼灣的旗艦店擔任開幕禮嘉賓,蚊蚊身穿白色蕾絲短裙現身,大騷誘人長腿,而Jeana則以密實白色裙示人,散發不同年代的女神風采。
 
兩人聯同DERMA 21行政董事主持開幕儀式,眾人將手上注滿營養珠的願望瓶,倒進載滿女性美肌願望的願望花池,而現場嘉賓同時揮動手上的花花魔法棒,一起「綻放美麗,延續美肌夢」!
 
活動上,司儀提到蚊蚊當選「Keep得最好的電視女星」之一,駐顏有術的蚊蚊,即場親授逆齡心得:「第一是心態,因為每個人也是獨立個體,不需要比較;第二是勤力,不可以懶惰,我之前去越南拍劇曬傷,我不理會後竟然生粒粒,令我後悔莫及。」而身為代言人的蚊蚊,亦不忘賣口乖:「記得要努力做facial,勤力保養就會見到自己不足,例如有雀斑就要做激光淡斑等等,人變靚自然會自信爆棚。」
 
其後蚊蚊接受訪問時,笑言讓自己保養得宜的幕後功臣是老公陳十三:「全靠老公完全沒有給我壓力,我做任何決定他都會支持我,令我在生活上不用擔心。」
 
至於另一女神Jeana,則透露靠運動保持靚樣:「我特別愛游泳,夏天每一日都游,雖然游完水皮膚會乾,但只要勤力做facial及敷面膜就可以。」她又表示以前太懶護膚,但成為演員後覺得要對觀眾有交代,故勤力保養成為她的習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