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ViuTV 99台《體育係…》

ViuTV 99台《體育係…》
「BabyJohn」蔡瀚億熱愛足球    「鬥嘴」力撐曼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7月22日‧ 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 99台節目《體育係…》 破格節目時段編排,帶給觀眾真選擇。節目《體育係…》 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七點半黃金時段播出,為觀眾帶來半小時的體育節目。本節目是以運動員作主導,集合新聞熱話及主持人的高談闊論,為觀眾作專業分析及分享,把專業體育事轉化為娛樂、生活味濃的熱門話題。黃金時段收看體育節目,《體育係…》帶來真係選擇。
 
新主持、新組合帶來新鮮感
《體育係…》今集新主持─蔡瀚億加入,是他首次主持體育新聞節目,並與鄧洢玲(阿旦)及跨欄運動員呂麗瑤聯手合作。《體育係…》不斷發掘新主持,慕求每日為觀眾提供不同的主持組合。節目不但集合超過20位現役運動員當主持,還每日配搭不同知名藝人,包括王宗堯、鄧洢玲、陳安立、譚淇淇、黃奕晨、車車到「BabyJohn」,都是熱愛體育的藝人。他們輪流上場, 為觀眾提供新鮮感。
 
與主持人擦出新火花
「BabyJohn」是個為人熟識的演員,原來也是英超勁旅曼聯的超級支持者。 「BabyJohn」於節目內跟有 「利物旦」之稱的鄧洢玲擦出新火花,熱烈地爭論最後是曼聯,抑或是利物浦會在今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中取得勝利,與阿旦「鬥嘴互吋」,各自力撐自己支持的足球隊伍。
首次主持《體育係…》的蔡瀚億,問到他第一次做體育節目主持的心情,曾拍攝香港電影《狂舞派》,又具有跳舞鍛鍊經驗的「BabyJohn」指跳舞和運動一樣,需要極高體能要求。他坦言主持體育新聞節目不禁令他憶起拍攝《狂舞派》時跳舞鍛鍊的片段。
主持《體育係…》除了令「BabyJohn」回憶起跳舞的片段,熱愛足球和曼聯的他甚少接觸足球以外的運動,他說《體育係…》還能令他有機會接觸其他運動員,例如今次的主持拍擋呂麗瑤,她是一名跨欄運動員,讓「BabyJohn」了解更多不同方面的運動知識,大開眼界。
 
有關ViuTV
ViuTV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名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啟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頁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