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房屋委員會- 2016夏日Summer動感嘉年華

香港房屋委員會- 2016夏日Summer動感嘉年華
人氣節目主持范振鋒及甜美歌手譚嘉儀
一齊揭開夏日動感嘉年華序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7月17日) 為迎接一年一度的悠閒暑假,房委會將於轄下商場舉辦多項精彩活動及節目,讓大家一起渡過一個歡樂而難忘的暑假。為隆重其事,房委會於2016年7月17日假葵涌商場舉行「房委會2016夏日Summer 動感嘉年華」開幕禮,特別邀請著名節目主持人范振鋒及巨星歌手譚嘉儀揭開序幕,並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舞台綜合表演,祝各位家長與小孩共渡一個開心快樂的暑假。
 
活動甫開始安排了多位來至Dance Union的精靈活潑小朋友在台上大跳Hip Hop,帶動現場氣氛。范振鋒在現場熱烈的歡呼聲中登場。在第一輪遊戲熱身過後,范振鋒隨即邀請今次活動的特別嘉賓譚嘉儀出場。
 
懷著興奮心情出席活動的譚嘉儀表示:「以前暑假節目好單調,不似現在小朋友這麼幸福,有這麼多活動,所以今日來到現場,見到接下來有這麼多精彩活動給小朋友玩,都很羡慕他們。」而當被問到如果將來家中多了一個小朋友,會怎樣分配時間工作及陪伴家人時,范振鋒笑謂:「我都聽過做了父母的朋友話未到暑假就開始頭痕,因為要幫他們安排各類型的活動。所以今日這個活動就真是可以幫到他們了。 既可以陪他們參加到不同的活動,又可以透過玩增長他們的知識。一舉兩得。」
 
為了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及交流,譚嘉儀除了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外,還獻唱了兩首歌曲,分別是「印記」與廣告熱播歌曲「愛你」。在獻唱前,她亦特別向大家分享歌曲的故事,指「印記」是上年和哥哥一起送給姊姊的結婚禮物,大家還合力拍了一條短片給一對新人驚喜,場面很溫馨感人,所以這首歌有著很特別的意義。
 
在節目尾聲,范振鋒還特別預告,「2016夏日Summer 動感嘉年華閉幕禮」將於2016年8月21日下午2時30分於梨木樹商場舉行。屆時,藝人主持李綺雯及巨星歌手馮允謙將主持閉幕儀式。最後,范振鋒與譚嘉儀一同祝願大家有一個開心愉快的暑假。
 
有關香港房屋委員會
香港房屋委員會 (房委會) 是根據《房屋條例》於1973年4月成立的法定機構。房委會負責制定和推行本港的公營房屋計劃,為不能負擔私人樓宇的低收入家庭解決住屋需要,從而達至政府的政策目標。房委會負責規劃、興建、管理和維修保養各類公共租住房屋,包括出租公屋、中轉房屋和臨時收容中心。此外,房委會也擁有和經營一些分層工廠大廈,以及附屬商業設施和其他非住宅設施。行政長官在《2011至12年施政報告》中宣布,由房委會負責推展新居者有其屋計劃。
 
詳情請瀏覽香港房屋委員會的網站 : https://www.housingauthority.gov.hk/tc/index.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