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瑰麗的FOREVERMARK美鑽遇上

瑰麗的FOREVERMARK美鑽遇上
桌球天后吳安儀、旅遊達人周雅霏、鄧曦珩
為炎炎夏日帶來耀眼鑽光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7月-香港)這個夏天,國際頂級美鑽品牌Forevermark推出仲夏主題短片,力邀勇奪2015年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星中之星大獎、及曾獲多個國際大賽冠軍殊榮的香港桌球天后吳安儀,夥拍時尚旅遊達人周雅霏及小雲(鄧曦珩)跨界合作,在全然瑰麗的Forevermark美鑽襯托下,三位主角在短片中分享心路歷程及美麗心得,活力展現動人的風采。
 
桌球天后吳安儀 瑰麗展現陽光氣息
堪稱女子體壇傳奇的桌球天后吳安儀於是次特輯中,分別以三個純美造型搭配Forevermark 經典系列及Forevermark認可珠寳商周大福及周生生的獨家系列,閃耀出青春恒美的時尚美感。
 
吳安儀這次的強勢加盟,Forevermark亞太區公關總監黎翠華形容是「強強聯合」。她認為:「傳承自De Beers 集團128年精湛的鑽石工藝的Forevermark,一直是當代高級鑽飾的翹楚。而吳安儀以青春少艾之齡多次登上世界冠軍寶座,兩者聯手為大家展現品牌美鑽背後全然瑰麗的獨特氣質。」
 
對於參與是次拍攝,吳安儀直呼興奮:「今次是我首次參與鑽飾拍攝,除了嘗試多變亮麗的造型以外,更帶予我一番全新感受。切磨一顆鑽石有賴精細的觀察和精確的量度。而桌球運動同樣要求視覺的比較及揮杆的準繩度。小小的一顆鑽石,卻是世上最堅硬的物質,而桌球則借用各種力學原理爆發出不一樣的力量,這次兩者交織讓我對堅毅及力量有全新的理解。」同時,她對與周雅霏與小雲(鄧曦珩)兩位旅遊達人的嶄新合作表現期待,希望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為大家帶來一個耳目一新的吳安儀。
 
霏雲闖蕩 拒當花瓶
時尚旅遊節目《霏雲闖蕩》主持人周雅霏與小雲(鄧曦珩)今次亦有份參與Forevermark仲夏短片,並以睿智自然的氣質風格及甜美清新的氣息,燃點整個夏天。
 
在短片中,周雅霏與小雲分別佩戴了周大福獨家Forevermark「天鵝婚嫁鑽飾系列」與周生生獨家Forever Kiss系列。她們活力時尚的特質,在Forevermark美鑽的折射下,閃爍著極致光芒。
 
素有「旅遊女神」之稱的周雅霏最近忙於書展推廣她的第二本遊記,但她並不甘心充當花瓶,並大談自己的美麗心得:「我一直認為女生的美是從骨子里滲透出來。過去三年,我遊歷過30個國家,這些歷程凝聚成一筆寶貴的人生財富,令我更能欣賞美的真諦,懂得辨別那些能夠發掘女性不同特質的品牌。我認為Forevermark就是這樣一個深具內涵的品牌。Forevermark美鑽的全然瑰麗不僅蘊含設計工藝的美學精粹,更承載了品牌負責任開採鑽石的態度。我覺得這才是美麗的至高體現。」她繼說:「我的新書抒發了這些年的旅遊感想,希望大家認可我的『姿色』之餘,更能夠認可我的『知識』一面。」
 
而身兼主持人、旅遊及時尚攝影師等多重身份的小雲亦分享了對美麗的獨特見解:「我認為全然瑰麗講述的是內在美的演繹,而秉承著負責任開採承諾的Forevermark美鑽就是美麗由內而外散發的展現。品牌對美的極致追求與我對攝影藝術的無暇要求是一致的,這也是我非常欣賞品牌的地方。」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 De Beers集團。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1,700家門店有售。
 
 
 
Forevermark 美鑽於以下本地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有關Forevermark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我們的獨特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
 
Forevermark美鑽瑰麗無比  超越4C
Forevermark秉持較4C更為嚴謹的標準,精心挑選出世上最瑰麗的美鑽。Forevermark鑽石研究院除了會評估鑽胚本身的質素和經打磨鑽石的美態,也會採用遠遠超越業界常規的標準,衡量鑽石的切割和打磨成果。
 
Forevermark美鑽極為珍稀
全世界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擁有Forevermark印記。
 
Forevermark美鑽均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體現了我們恪守道德、致力為女性提供機會,以及矢志保護自然世界的原則。
 
Forevermark印記不但是美鑽完成非凡歷程的實際道德保證,也是我們經營業務的良心保證。Forevermark設立了優質保健、教育、專業培訓和創業發展計劃,致力在開採鑽石的社區改善女性的生活質素,並為她們開創更美好的未來。Forevermark也全力支持在非洲南部的「鑽石之路」(The Diamond Route)支援生物多元化的保育和研究工作,當中包含了超過250,000公頃的自然保護區域,專為保護天然資源、物種棲息地和野生生物而設。
 
Forevermark印記及評級
Forevermark印記採用De Beers集團高度先進的專利技術,印記在美鑽之上,非肉眼所能看見。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有本身的Forevermark鑽石評級報告,而印記在Forevermark美鑽的獨立編號,實際深度只有頭髮厚度的1/5000,只能透過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所提供的特製Forevermark鑑賞器觀看。
 
Forevermark是De Beers集團旗下美鑽品牌,受惠於De Beers集團於鑽石範疇超過128年的深厚資歷。Forevermark美鑽是全球最精挑細選的鑽石,而且來自承諾遵守嚴格標準的鑽礦,再交由少數優秀的鑽石匠師切割及打磨,然後交給全球少數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銷售。
 

查詢詳情,或尋找就近的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提供Forevermark鑽石評級報告,請瀏覽:www.forevermar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