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ViuTV 99台《晚吹 -真PK》

ViuTV 99台《晚吹 -真PK》
火火Kevin仔掦言唔怕出醜    最怕觀眾未見過裸跑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7月22日‧ 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 99台全新節目《晚吹 – 真PK》,表面上,這是一個清談節目;暗地裡,這是一個整蠱節目;而於兩位主持而言,這是一場PK戰!兩位主持需要為每集的嘉賓度身訂造5道「暗題」與1道「正題」,並於錄影限時45分鐘內從節目中的「正題」繞到「暗題」,問出所有「暗題」答案。任何一位主持成功問出「暗題」答案,“懲罰使者”會即時入錄影廠內向輸掉的主持施以嚴苛的懲罰,然後訪問會繼續如常進行,直至問出另一條「暗題」答案,“懲罰使者”會再次出現,如此類推。如果兩位主持順利問畢五條問題,嘉賓需要接受懲罰;相反,嘉賓沒有回答所有暗題,兩位主持均需接受懲罰。
 
任務失敗,主持接受裸跑懲罰
《晚吹 –真PK》今集請來香港電影演員邵音音擔任嘉賓。兩位主持火火和KEVIN仔需於限制時間內問音音姐五條暗題,可惜任務失敗,並接受電視史上最嚴苛的大懲罰,就是需要到錄影廠外「真裸跑」。兩位主持願賭服輸,沿著錄影廠外跑五個圈,一邊跑,一邊鬥快完成任務。
 
火火和KEVIN仔收到「order」就除衫準備,一聲令下就赤條條跑出錄取廠。兩位跑手一出錄影廠時,受到一班花生友夾道歡迎。火火帶頭領先,先轉五轉呼拉圈,然後再跳五次繩,但已經開始漸露疲態。KEVIN仔雖然後來居上,但亦開始累,還要起腳踢枕頭。火火和KEVIN轉入直路,捉住圍觀的花生友Selfie後,完成今次「真裸跑」的壯舉,最後勝利是KEVIN仔。火火和KEVIN回到錄影廠第一件事就是穿回孖煙囪,更說他們唔怕出醜,至怕觀眾從未見過真裸跑。
 
為播裸跑鏡頭節目時間調至深夜時分
火火和KEVIN兩位主持更為這場上最嚴苛的裸跑大懲罰而感到驕傲,他們更大爆今次ViuTV再次挑戰電視尺度,甘為這幕裸跑場景作節目特別調動,由晚上11時30分,延遲至11時45分才播放。他們更認為時間調動沒緊要,他們只是希望觀眾能在電視上看到「真裸跑」這一幕,那就心滿意足了。
 
《晚吹 - 真PK》第15集播出時間:
播放頻道    :     ViuTV99台
播出日期    :    7月23日(星期六)   
晚上11時45分 – 12時15分
主持        :    火火、KEVIN
嘉賓        :    邵音音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