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ViuTV劇集《衛訊呈獻:REBOOT》進入結局周

ViuTV劇集《衛訊呈獻:REBOOT》進入結局周
夏韶聲飾演邪教教主 炎炎夏日著三件大褸開工
何啟華、岑樂怡借外星人打開話匣子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7月23日 ‧ 香港)ViuTV劇集《衛訊呈獻:REBOOT》於下星期踏入結局周,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正播放。故事講述意外獲得超能力的悍警周末(周國賢飾)、古惑仔刀boy(吳浩康飾)、虔誠神父來福(駱振偉飾)及純樸善良的汪汪(楊尚友飾) 察覺到深水埗被邪教入侵,四人誓要將眾人拯救。
 
飾演邪教教主的夏韶聲、飾演邪教僕人的何啟華@ERROR(Dee)及飾演Chur姐的岑樂怡(阿妹)日前為劇集趕工。夏韶聲就大呻辛苦,因為為保造型神秘,他需要於炎炎夏日著三件大褸頂硬上開工:「天氣真係好熱,我仲要有三件大褸係入面,加埋個面具,真係蒸氣焗到睇唔到路!」
 
而於接受訪問的同時,阿妹及Dee都以小風扇幫夏韶聲散熱,十分貼心。二人笑指在前輩面前,不敢怨辛苦:「做新人點會講辛苦架,其實導演都係怕我地凍,所以俾好多件大褸我地著,保暖黎講係有明顯功效架!」Dee亦透露:「之前同吳浩康拍密室打鬥戲是最辛苦,最終我地好似經歷黑色暴雨咁,全身都濕哂。」阿妹則笑言,拍《REBOOT》時忍笑「焗蟹」,比高溫下拍戲更辛苦。她亦表示有幸與偶像夏韶聲合作,戲裡戲外都感興奮:「其實之前我地都合作過,當時我係靈異節目主持,聽佢講外星人。個個見我個樣以為我好驚,其實我係見到偶像緊張,所以今次一齊拍劇做對手戲,直程開心過見UFO!」駱振偉跟夏韶聲沒對手戲,但都樂於搵話題跟對方打開話匣子:「我以前都見過佢幾次,不過佢氣勢好強,我都係打個招呼,唔敢講太多,今次難得同劇對成日,點都會講吓外星人題目,打開話題。」
 
此外,阿妹笑言大家聽到她要演邪教教徒時,不少人都問她有否床戲。夏韶聲聞言即表示拍攝床戲十分辛苦:「有次拍攝床戲時要抱住女演員,而女演員又要扮掙扎,結果自己手皮也被她弄損。然後有場掌摑戲,導演叫我大力摑下去,最終我大大力一巴掌打埋佢,對手也喊得自然,順利收工。」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分集劇情
第16集(播放日期:7月29日)
周末(周國賢飾)、刀boy(吳浩康飾)、來福(駱振偉飾)、汪汪(楊尚友飾)及Dr.Man(吳海昕飾)事敗後,除了Dr.Man外其餘四人都被棄於荒野,眾人慢慢醒來唯獨汪汪奄奄一息,原來汪汪有絕症,不能失血過多否則會死...周末等人無能為力,只能眼白白看著汪汪死去,大家都悲傷不已,立意要報仇!由於大家失血過多,連超能力也失去,而且全香港也被洗腦了,三人感到萬念俱灰...周末看著已失去了鬥志的刀boy及來福,只有獨自憤怒的份...教主在上次的換血實驗後也逐漸恢復,獲得了變餅的超能力!
 
第17集(播放日期:7月30日)
周末、刀boy、來福分道揚鑣,各自過回自己的生活,但面對著全香港都被洗腦,大家也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辨法。三人的超能力突然蘇醒,但有趣的是大家的能力互換了,周末會變聲,刀boy會通靈,來福跑得快!他們再次聚集起來務必阻止教主的計劃!刀boy利用通靈的能力看到另一個與教主有關的人的名字-李一丁(范秀明飾),即周末師父。三人找到李一丁,發現原來他在被洗腦後反而由瘋子變回正常,還開始告訴眾人教主的過去和與他的關係...
 
第18集(播放日期:7月31日)
李一丁和陳可風(夏韶聲飾)原本是中學的同學,陳可風因為沒有家人,性格孤僻,常常被人欺負。李一丁看不過眼,想和他做好朋友。後來發現,他們都喜歡科幻小說和外星人,所以變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更共同創作了教規及教主初型,深信有一天外星人會接走地球人前往Rh-78星,那天便會是R-day,即是Reboot Day...由於李一丁同情陳可風沒有家人而作了大話說自己母親過身,得知被騙的陳可風十分傷心。同時,陳可風在草地上硏究星象時竟目到UFO,令他對外星人的事情更深信不移...反而,李一丁比較貼地,認為外星的事情只是他們作出來玩一玩而已。二人慢慢疏遠,李一丁成為了警察,想不到陳可風慢慢變成教主...
 
第19集(播放日期:8月1日)
周未團隊知道教主就是陳可風的真相後,原來陳可風想全香港人集體自殺,這就是所謂Reboot!眾人商討定必要找出教主藏身之處,讓李一丁可以以當年的友情把教主勸服。李一丁記得他和陳可風有一個五十年之約,一起在當年觀星的草地打開一個埋在地下的時間囊...眾人計劃成功,終於引到陳可風到達學校天台與李一丁再次相見。三人以刀boy通靈的能力觸碰教主的面具,得知到洗腦機的最終位置,而李一丁則全力勸阻陳可風。周末,刀boy,來福三人到達基地,竟見崔神父(徐肇平飾)及僕人(何啟華@ERROR)等人正在守侯...
 
第20集(播放日期:8月2日)
周未、刀boy及來福三人來到基地,擊潰了崔神父及僕人,亦成功救出Dr.Man,之後一同前往洗腦機,希望可以Reboot所有人。另一邊廂,李一丁動之以情及真心向陳可風道歉,但這時,陳可風變出誠實餅,要李一丁吞下...周末等人正在重新設定洗腦機之際,Chur姐(岑樂怡飾)突然出現!究竟眾人能否在R-day 之前,解救到所有人呢?
故事簡介
一個詭異的晚上,悍警周末(周國賢飾) 前往深水埗追查疑犯刀boy(吳浩康飾) 的行蹤,卻發現整個深水埗空無一人,水靜河飛,猶如一座死城。周末感覺有異,接連幾個晚上展開調查,竟碰上重重怪事:深水埗的居民一入黑便如宵禁般乖乖回家;更難以置信的是,周末居然能夠與死物溝通,刀 boy 則跑得快過火箭──二人竟擁有了超能力!
 
另一邊廂,虔誠的神父來福(駱振偉飾)察覺到來自深水埗區的教友全都缺席週日崇拜,動身到深水埗區家訪,沒想到教友突然堅定地不再信奉上帝,教會駐區牧師亦決定撒手不幹
!就在來福萬念俱灰之際,「神蹟」居然出現──他竟能憑空變出五塊餅,來福亦和周末和刀 boy 一樣,擁有了超能力。
 
三人繼續調查,遇上同樣擁有超力能的汪汪(楊尚友飾)。汪汪純樸善良,與前妻Chur 姐(岑樂怡飾)育有一名就讀小五的女兒Ziggy(黃靖瑜飾)。年前 Chur 姐與汪汪離婚,從此每星期只能與女兒見一次面。近日,汪汪發現 Chur 姐與女兒的性情大變,在一夜之間變了另一個人,跟信奉了邪教無異。汪汪心痛不已,他立誓要拯救前妻和女兒。
 
究竟為何所有人突然被洗腦?
 
他們四人又是如何獲得超能力?
 
 
角色簡介
周末(周國賢飾)
年約36歲,曾經是深水埗警區重案組成員,現為警署證物房「打雜」。性格偏執,做事一往直前,靠的是一股打不死的蠻勁。他不相信有破不了的案子,事事追查到底,但亦因為他的偏執與衝動,終在半年前闖禍,捲入洗腦陰謀之中。憑著打不死的精神,沒想到一直被同袍視為警察之恥的劉樺,竟然在這次對抗洗腦集團的過程中發揮關鍵作用。
 
汪wong(楊尚友飾)
年約35歲,離婚,育有一女西朱,西朱由前妻Chur姐(岑樂怡飾)撫養。汪wong性格溫和純樸,有點膽小內斂。出生在小康之家,自少到外國留學,操一口流利的英文,反而廣東話破破爛爛,常因歪斜的口音而鬧笑話。 汪wong原本從事投資銀行工作,為了有多些時間陪伴女兒,汪wong毅然辭掉工作,改為經營氣槍店。沒想到換來Chur姐的鄙視,更成為離婚的導火線。
 
Cherry – 又名「Chur姐」(岑樂怡飾)
年約30歲,出生於黑道家族,是曾經叱吒一時的黑幫頭目「波叔」的長女。波叔一直悉心保護Chur姐,從不讓她接觸家族的事務。但波叔撒手人寰,黑道生意由Chur姐繼承。一個從未接觸過黑道世界,但持有工商管理學位、人力資源管理碩士的新紮黑道大家姐,能否重振已屬夕陽行業的幫會?
 
刀Boy – 綽號「西環十三刀」(吳浩康飾)
年約34歲,孤兒,性格單純又野蠻。自小與黑社會結緣,小學五年級便獲得黑社會垂青被收為門生,中三輟學後成為全職古惑仔,可惜高不成低不就,經過多年的打滾仍是組織低層。和很多古惑仔一樣,刀Boy夢想有朝一日可以「響朵」,但不同的是,刀Boy追求永垂不朽,就像他的偶像古天樂一樣, 在大江南北捐建幾百間以刀Boy命名的希望小學…
 
來福(駱振偉飾)
年約33歲,為人正直善良,少言寡語。七歲時目睹父親撞車身亡,母親積憂成疾不久撒手人寰,自此寄居在不同親戚家中。年幼的來福不知死亡為何物, 以為父母有一日會歸來,所以經常離家出走,回到故居門口等候父母歸來。一次,在故居門口遇上傳教士宣道,在傳教士的開導下,來福明白到父母已去了天家,只要他篤信基督,他朝定能在天國與父母重聚,這改變了他的一生,從此立志畢生侍奉主,成為一名神父。
 
陳教授(夏韶聲飾)
年約65歲,在信眾面前帶著面具,言行舉止亦與一名邪教教主無異。他推行個人崇拜、說話曖曖昧昧。在信眾眼中,陳教授是至高無上的存在。陳教授四年前參加深水埗區議會選舉,怎料以零得票率落選。陳教授心有不甘,研發洗腦科技,密謀把全港市民洗腦,誓要以全票當選特首,一洗當年頹風,全面推行他的瘋狂政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