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新一代Schweppes +C代言人湯怡

新一代Schweppes +C代言人湯怡
拍攝廣告以背心短裙示人  打造成清新「+C女神」
吸收維他命C為自己充電  「請人食檸檬」大受歡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7月25日.香港】「健康女神」湯怡最近成為了有氣檸檬味飲品Schweppes®+C的代言人,日前更為品牌拍攝廣告,以兩款造型示人,無論是背心連身短裙或是背心短褲look,同樣充滿夏日清爽涼快感覺,清新健康。配合Schweppes® +C的全新夏日包裝,湯怡笑言:「我覺得自己很像檸檬般給人清新、醒神的感覺,為大家帶來正能量,自己十分喜歡這個造型。」可以成為新一代「+C女神」,湯怡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她本身就是「檸檬控」,她表示:「好鍾意檸檬味的東西,推出檸檬味的產品會第一時間去嘗試。」
 
愛跑步令思路清晰  吸收維他命C為自己充電
一向喜愛做運動的湯怡,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她做運動的相片,形象健康。全新的Schweppes®+C減糖超過40% ,令湯怡大感興奮,因為好適合她這些追求味覺滿足又想Keep Fit的女士。提到做運動,湯怡表示6、7年前首次接觸馬拉松,在練習的過程中,慢慢愛上了做運動,幾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令自己的思路更加清晰,出汗之後感覺多了一份正能量。開始一個人跑步之後,慢慢發現身邊亦有好多朋友鍾意跑步,這亦成為大家共同的樂趣和興趣。經常做戶外運動接觸紫外線容易令皮膚變黑,現在皮膚嫩白的「+C女神」湯怡不諱言:「自己也怕皮膚變黑,不說不知,中學時期的我名副其實是『黑妹』一名,就是因為沒有做好防曬。現在長大了,對保護皮膚及美白十分注重,就連在室內也會做足防曬美白功夫。」此外,湯怡亦注重吸收適量的維他命補充身體所需,她表示:「會經常飲熱檸檬水和進食維他命補充劑等,而Schweppes® +C含有維他命C成分,口感清新,可以為自己充充電。」
 
喜歡下廚放鬆治癒  間中放肆獎勵自己
做運動鍛鍊身體之外,湯怡亦注重飲食,偏愛清淡的味道。另外,對味精敏感,湯怡寧願自己下廚,現在還培養了下廚的興趣,喜歡跟一大班朋友在家中「煮飯仔」傾下計,湯怡坦言:「跟朋友聚會,間中都會放肆一下,不可以太節制,適當時候都要獎勵自己才會有動力!」湯怡最愛整蛋糕、曲奇餅,在一個人製作的過程中很治癒,靜下來令自己放鬆一下。拍攝時,湯怡還學會整Schweppes®+C的檸檬特飲,笑指下一次閨密聚會可以與姊妹分享。
 
「請人食檸檬」大受歡迎  婉拒追求者夠灑脫
拍戲時間不穩定,經常要日夜顛倒,有時需要各式各樣的提神方法。湯怡在片場會做伸展動作,舒展筋骨,幫助保持清醒,又或者食「酸酸味味」的零食,例如檸檬糖或檸檬汽水等,湯怡更會同劇組工作人員一同分享,從而大受歡迎。湯怡笑指:「我最鍾意周圍『請人食檸檬』…味零食,大家可以refresh一下,醒神過來,大家或者可以早收工。」講到「請人食檸檬」,被喻為「女神」的湯怡,相信亦有不少追求者向她表白,被問到如果不想跟追求者發展她會怎樣「請人食檸檬」呢?湯怡坦言:「我會婉轉地請他『食檸檬』,避免私下兩個人出街,會建議他約一大班人聚會,更加開心,相信對方應該聰明,會明白我的意思。」湯怡在這方面夠爽快灑脫,以免被對方誤會。
 
「宅女」愛「煲劇」  出動三寶陪足廿幾小時
今次拍攝廣告,講述湯怡一邊「煲劇」、一邊嘆Schweppes® +C,十分爽。拍攝時她幻想自己在看喜劇,不停大笑,笑到連自己都有點兒失控,令在場工作人員亦忍俊不禁。現實生活中的湯怡,亦是電視迷,同樣喜愛「煲劇」,尤其是喜劇,自言高峰時期為追劇可以由起身「煲」到睡覺,足足睇了二十多個小時,她笑說只要出動「煲劇」三寶:零食、汽水、枕頭,她就可以舒舒服服「煲劇」,十分之滿足了,待在家中當「宅女」。
 
化妝整頭花時間  望有魔法「叮」出新造型
天氣炎熱,都市人可以隨時隨地到便利店、士多買冰凍的汽水,十分之方便。提到方便,經常要轉換造型配合拍攝工作的湯怡有感而發地表示:「如果我有一種魔法,希望可以『叮』一聲就可以化好妝、弄好頭髮,以全新造型示人,這樣可以節省時間多點休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