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ViuTV全新劇集《理想國》即將首播

ViuTV全新劇集《理想國》即將首播
吳綺莉、林祖輝、盧覓雪默契十足
希望合作處境喜劇 演跨性別人士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7月30日 ‧ 香港)ViuTV全新劇集《理想國》是ViuTV首個1小時劇集,即將由8月5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放。《理想國》包含13個不同單元、關於未來的故事,帶領觀眾探討人性與科技之間的關係。首集《苟延殘喘》即將於8月5日播放,講述穎欣(吳綺莉飾)向來對兒子實仔(徐嘉謙飾)管教甚嚴,母子一次因功課問題爭執,其後實仔墜樓身亡。穎欣和丈夫耀明(林祖輝飾)心如刀割,無從判斷兒子的死是自殺還是意外。一次因緣巧合,兩夫妻在喪親輔導小組上獲悉原來有公司推出全新機械人產品,可以模擬死去的摯親,幫助家屬走出傷痛。耀明雖然不欲穎欣以產品來代替兒子,但眼見妻子的抑鬱症越發嚴重,還是決定租用產品。產品無論外表和性格都與真人無異,穎欣沉醉在與兒子的回憶當中,然而經歷續租後,卻漸漸發現它的異常……放不開的依戀與歉疚,是否苟延殘喘才是唯一出口?
 
早前吳綺莉、林祖輝、盧覓雪進行拍攝時,表示三人雖從未合作,卻默契十足,更表示下次合作可拍如處境喜劇,多拍500集。三人又笑言早前電影《翠絲》大熱,他們均不介意飾演跨性別人士,吳綺莉笑言:「其實都無咩所謂,呢個年代,男男女女都唔係點太分」。對於《苟延殘喘》,吳綺莉慶幸劇組替她覓到林祖輝作劇中丈夫:「因為我都成5尺7高,要搵個差唔多高嘅老公唔易。好彩今次對手係祖輝,成6尺1高,終於唔洗再寒背拍戲,真係舒服好多。」吳綺莉亦大讚劇本:「我一接到劇本,就覺得要接呢個角色,雖然喪子故事沉重,但寫實、貼地,希望能忠告觀眾唔好做傻事。」林祖輝亦認同:「監製陳翹英好擅長拍攝黑暗風格故事。初收到劇本已經吸引我追晒全部故事,亦睇到眼濕濕。」盧覓雪則表示雖無子女,但拍攝時亦會聯想自己如過身,家中愛貓如何是好,便立刻進入情緒。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