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香港旗艦店強勢進駐銅鑼灣白沙道
品牌粉絲林海峰及人氣女演員廖子妤到場支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2月21日】經典工裝品牌Carhartt於1889年創造傳奇,於底特律開創以耐磨帆布製造耐穿且具保護性的工裝服,成就了傳奇帆布工裝。1989年品牌於歐洲成立時尚工裝支線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 (獨立於美國本土的Carhartt Workwear工服公司),不單為Carhartt開拓了工裝服的全新視野,更以前瞻及創新方式延續著工裝經典。現於全球多於60個地點開立專門店,及擁有超過2500個銷售點,使Carhartt WIP成為了現時世界上最備受推崇的工裝風格品牌。
 
今年為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成立第三十個年頭,品牌進駐本地潮流時尚據點銅鑼灣白沙道並開設首間旗艦店,為長久喜愛Carhartt WIP的友好,提供獨有的感受和體驗空間。為了隆重其事,品牌於今日(21日)假香港首間旗艦店舉行大型開幕派對,一眾品牌粉絲及本地街頭文化代表均到場支持。品牌特地邀請由日本越洋而來的DJ KOCO及本地音樂創意團隊Yeti Out的DJ Arthur打碟助慶,並於現場提供電繡Tote bag個人化服務、以及帶來客製版香港傳統特色小食糖蔥餅及叮叮糖,讓到場嘉賓親嚐手作體驗。少有出席活動的本地潮流先驅林海峰(Jan Lamb),一向為Carhartt WIP多年忠實粉絲,特地現身支持;90後人氣女演員廖子妤(Fish Liew)亦同場到賀。兩人參觀佔地逾1,100平方呎的新店後,更參與現場的工作坊,親手製作印有自己標記的布袋。Jan表示:「還未成家立室前已是Carhartt WIP粉絲啦!最欣賞它們品牌『襟』睇『襟』著,工裝款就是越穿得耐越有味道。其實即係同我一樣。」同場的Fish亦說:「由模特兒轉型演員,唔同角色造型都會想試。我自己比較喜歡個性路線,好似Carhartt WIP街頭味重一些的STYLE,女仔著會特別有型!」。兩位對於新旗艦店設計亦特別欣賞,在有型工業風中見到有細心處滿滿香港特色元素,而且特別喜愛由品牌德國總部為今次旗艦店設計的Hong Kong Exclusive Pack,用傳統霓虹標誌勾劃出小石獅,的確十分有HEART!
 
關於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
百年經典工裝品牌Carhartt於1889年創造傳奇,於底特律開創以耐磨帆布(Canvas,又名 Duck) 製造耐穿且具保護性的工裝服,成就了傳奇帆布工裝,令Carhartt成為代表一流標準產品的品牌。
 
1989年,即在Carhartt創立後的一世紀,歐洲支線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 正式成立(獨立於美國本土的Carhartt Workwear工服公司),並為Carhartt開拓了工裝服的全新視野。經過精心改良及重塑剪裁,Carhartt WIP為追求品質和風格並重的現代用家打造全新時尚設計,成功將傳統工裝服引進充滿可能性的領域,同時傳承品牌堅守的核心信念 – Quality (品質)、Comfort (舒適) 及Durability (耐用)。
 
至2019年,Carhartt WIP已大幅擴展並在全球多於60個地點開立了零售店,及擁有超過2500個銷售點,成為了現時世界上最備受推崇的工裝風格品牌,並以前瞻及創新方式延續著工裝經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