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Fruits & Passion期間限定店開幕禮

美女廚神麥美恩Mayanne 出席Fruits & Passion期間限定店開幕禮
於銅鑼灣鬧市大顯廚藝技術   教你擊退食材味同時保持雙手白滑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3月6日] 難得一身好廚藝,但仍然逃不過纏繞雙手的濃烈食材氣味?想要入得廚房,又要出得廳堂,當然需要有兩手準備。有近三十年歷史的加拿大高級生活護理品牌Fruits & Passion的CUCINA系列就絕對可以解決這個煩惱! Fruits & Passion今日邀請到廚藝了得的美女廚神麥美恩 (Mayanne) 出席期間限定店開幕禮,與大家分享她煮食小貼士及即場炮製健康沙拉,更接受了一分鐘臭味相投九宮格的挑戰!
 
身為金牌司儀的Mayanne一向口才出眾,數月前更在綜藝節目「美女廚房」勇奪亞軍的寶座,知道她烹飪也相當了得。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的Mayanne說自己從小到大都喜歡嘗試新事物,也樂於跳出舒適圈而挑戰自己。由一開始主持節目「學是學非」到擔任港姐司儀,再於2018年以女主持身份獲得「飛躍進步女藝人獎」,樂天活潑的形象令她擁有非常好的觀眾緣,加上廚藝了得是位稱職媳婦人選,笑盼早日能遇見真命天子。
 
來港發展多年,Mayanne透露長年都與家人分隔兩地,所以很珍惜每次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廚藝了得的她也很喜歡下廚煮菜給家人品嚐。但有時候,無可避免要處理一些比較重味道的食材,就算烹調完畢後,反覆洗手也不能除掉味道,而且還令雙手非常乾燥。她分享使用Fruits & Passion的手部清潔及護理產品的確能解決這個煩惱,還會介紹母親一起下廚。
 

活動期間,Mayanne除了試用Fruits & Passion的手部清潔及護理產品,更率先挑戰一分鐘臭味相投九宮格的挑戰,再擔任評判,在現場選出挑戰者,最快完成挑戰的頭三位嬴取了Fruits & Passion送出的禮物!Mayanne頒獎後還跟得獎者拍照和簽名,分享煮食小貼士,建議大家多點回家吃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