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置富Malls‧OSARU NO MONKICHI夏日狂熱運動會」起動禮

「置富Malls‧OSARU NO MONKICHI夏日狂熱運動會」起動禮
藝人馬國明為暑期夏日活動揭開序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年7月14日調皮可愛的OSARU NO MONKICHI馬騮仔及一班好友深受大小朋友熱捧。今個暑假置富Malls聯同《OSARU NO MONKICHI》於旗下各大商場為大家獻上「置富Malls‧OSARU NO MONKICHI夏日狂熱運動會」化身成刺激好玩的運動競技場與你度過一個活力十足的暑假
 
今日置富 Malls 特別邀請了藝人馬國明親臨紅磡置富都會出席「置富Malls‧OSARU NO MONKICHI夏日狂熱運動會」揭幕禮活動馬國明更手持火炬為活動點燃起熊熊聖火及與馬騮仔一同拍照盡展活力一面為「置富Malls‧OSARU NO MONKICHI夏日狂熱運動會」揭開序幕。
 
 
有關置富產業信託
置富產業信託同時於新加坡及香港兩地雙重上市在香港持有共16項商場物業可出租面積達300萬平方呎總資產值約港幣420億元。
 
「置富Malls」是置富產業信託旗下一個全新的商場品牌重點商場包括置富嘉湖、置富第一城、馬鞍山廣場、都會駅及置富都會等。
 
詳情請瀏覽置富產業信託的網站 www.fortunereit.com 及www.fortunemalls.com.hk
 
置富  Malls旗下商場地址及位置
置富第一城  新界沙田銀城街1 -2 號
置富嘉湖  新界天水圍天恩路12-18號
置富都會  九龍紅磡都會道6號
馬鞍山廣場  新界馬鞍山西沙路608號
都會駅  新界將軍澳景嶺路8號
麗港城商場  九龍觀塘茶果嶺道88號
麗城薈  新界荃灣青山公路530-590, 620 及 625 號
華都大道  新界屯門屯利街1號2樓
映灣薈  新界東涌健東路1 號
銀禧薈  新界沙田火炭樂景街2-18號
荃薈  新界荃灣德士古道36-60號
青怡薈  新界青衣青綠街7-19號
城中薈  九龍茶果嶺道93號
凱帆薈  九龍海帆道11號
麗都大道  新界深井青山公路41-63號

海韻大道  新界深井青山公路38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