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

《進軍2020東京淺草森巴祭》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

《進軍2020東京淺草森巴祭》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由天乙慈愛基金會 及 素人拉丁樂團 合辦 『進軍2020東京淺草森巴祭』,於 7月22日在Versus Stadium舉行「進軍2020 東京淺草森巴祭啟動儀式 暨 新聞發佈會」 。出席嘉賓包括: 影視藝人-影視藝人-黃竣鋒(Jason),影視藝人-彭美詩(Mercedes),影視藝人-鄧詠雪(Suetzi),影視藝人-李明憲(Aki),三國混血兒模特兒-聶安達(Anders Nelsson)以及由亞洲小姐-張加慧(Karie)擔任星級司儀。
 
     東京淺草森巴祭是日本最大型的森巴文化活動,於每年八月舉行,情況就如香港大年初二花車巡遊一樣盛況空前。 而超過100人的香港青少年組合 將可首次參與 2020年的東京淺草森巴嘉年華大型活動,為華人歷史上首隊能參加的隊伍。是次活動的目的是給予基層人士及青少年可以透過國際舞蹈盛典表現自己,透過參與其中,創造不一樣的人生,以生命影響生命。此外,樂團更被邀請出席2019年11月在香港主辦的亞聾運開幕禮、11月進行的拳擊比賽開幕禮及2020年聯合國大型慶典活動作為表演嘉賓。而每名樂團成員均會穿著獨有設計的服飾,於明年在東京淺草森巴嘉年華進行表演,為港爭光。
 
     日本的淺草森巴嘉年華大會有歷史悠久,自1981年起舉辦,為全球第二大的森巴文化活動,而香港將會首次參與2020年舉行之森巴祭盛典。
為了給予基層人士及青少年能有機會參與其中,我們除了專程前往日本取得歷史上首張入場券外,這段時間更積極向外介紹活動理念及尋求協助。所以,是次活動獲得大量各界人士的支持, 包括:香港著名音樂人—聶安達 (Mr. Anders Nelsson)、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翁婉媚小姐、中小企代表及眾多慈善團體到場支持。當天,除了會有數十個慈善團體代表出席外,更有不少名人到場,並會逐一接收委任或感謝狀,在活動中不同部份作出支持,為香港出一分力,打打氣。
活動未來展望,我們積極促成2021在香港主辦這一年一度的國際盛事,長遠促進香港旅遊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讓香港更有活力。所以,我們藉此呼籲大眾支持社會創新項目,為香港加油。
 
 
有關「天乙慈愛基金會」:
     天乙慈愛基金會成立於2013年,為根據香港的慈善機構。服務對象主要為青年人及弱勢社群,推動共融社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凝聚社會正能量及資源,為他們提供實際支援服務。鼓勵青少年參與義工活動,讓青少年透過社會出一分力,能夠自我發掘、發揮所長,建立使命感,讓他們的人生更精彩。本會與其他慈善機構共享人力資源,減省行政成本,令更多服務對象直接受惠。
 
有關「素人拉丁樂團」:
     素人拉丁樂團是一個以巴西打擊樂為主題的樂團,專門招收一些來自社會各階層;完全不懂音樂的非專業人士,將這些人發展成為一個音樂組織,在團長帶領下,訓練成一支專門表演拉丁音樂的素人樂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