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adidas Sports Base 2019 揭幕派對 UB19 結合音樂與運動

adidas Sports Base 2019 揭幕派對 UB19 結合音樂與運動
以節拍律動喚醒Creators 潛藏運動基因
跨越常規 跑進香港 創造無限可能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2019 年 7 月 19 日 ─  今年暑假,adidas Sports Base 強勢回歸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為熱 愛運動的你設計了一系列多元化創意運動企劃,讓你於盛夏釋放潛能,盡情揮灑熱血汗水。
 
為了激發 Creators 的運動因子,adidas 今年特別舉辦多項結合創意藝術與運動的活動,而今 晚的「FEEL THE BOOST」揭幕派對,更是為未來一整個月的驚喜活動揭開序幕。作為 adidas Sports Base 的揭幕驚喜,「FEEL THE BOOST」派對為「Creators」帶來一個融合夜跑及音樂會的新 體驗。派對特別請來強勁嘉賓陣容,包括周國賢、RubberBand、Dear Jane、陳蕾、Super Girls、 余香凝、廖子妤、馬志威等,為跑手吶喊,帶來一連串驚喜。
 
Night Run 挑戰常規 自由探索我城
宣揚運動正能量 為了鼓勵跑手們突破自我,Night Run夜跑活動一反固有常規,沿途沒有既定路線,參加的跑 手於 Sports Base 集合後,依據 District Race 應用程式地圖內的標示探索橫街窄巷,自由探索 城市,在維港美景的襯托下,將運動正能量傳遍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而於一小時內獲得最高 分的跑手,更有機會登上排行榜,贏取最新 UltraBoost19 跑鞋。
 
強勁節拍律動 為跑手注入無盡動力
探索城市過後,RubberBand、Dear Jane 及陳蕾將接力坐鎮 Sports Base 舞台,以強勁節拍為 跑手注入源源不絕的動力,將現場氣溫推至更高峰。 各單位更與現場參加者分享運動心得,以及運動對身體及生活帶來的身心靈改變。 RubberBand的6號表示現場的訓練器材很多完化,亦涵蓋多種運動設施。他亦表示很多靈感 都在做運動的時候突然出現,所以對他的創作有好大的幫助;Dear Jane 的 Tim:「8 月又會 再開騷,所以都開始排練,在緊密的排練中,做運動的時候反而可以放鬆心情,清晰思 路。」;而陳蕾表示現場的表演需要很大的能量,所以一定要有定期的訓練身體才會有足夠 的能量支持每次的表演。
 
今夏進駐中環 連串創意運動宣揚正能量 
由即日起至 8 月 19 日一整個月期間,adidas Sports Base 將進駐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帶來大受 歡迎的足球、籃球、跑步及體能訓練,不同程度的多元化訓練,不論是體育新手,還是資深 運動家,都能挑戰自我極限,發揮潛能。運動以外,adidas 更為公眾準備了一連串驚喜創意 運動企劃,包括一連四個周末的大型驚喜活動,7 月 19 日的「FEEL THE BOOST」派對揭開序 幕,帶來一個融合夜跑及音樂會的新體驗;7 月 27 日及 8 月 3 日為女生限定的 adidas Women’s FITNESS SATURDAY ;8 月 9 日是為新一代而設的 Originals GEN Z Day,將有豪華 rapper 陣容,重磅坐鎮,不容錯過。adidas 期望透過 Sports Base 為期一個月的多元化運動項 目,鼓勵年青朋友挑戰自我之餘,亦能藉此宣揚運動正面訊息,以汗水感染更多人參與成為 Creator,以運動改變生命。
 
 
關於 adidas adidas
為設計、開發及營銷運動鞋、服裝及配飾的全球性企業,其宗旨是成為世界首屈一指 的運動品牌。adidas 是 adidas Group 旗下的品牌之一,adidas Group 擁有品牌包括 Reebok 及 TaylorMade 等。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www.adida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